close
1/19 上台北一趟
晚上跟陳小希一起吃了飯
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聚 1 小時
然後我們吃了滷肉飯
但是小聊一下就覺得很開心了
因為我們
懂彼此
不必多說些什麼
我們就知道彼此想表達些什麼
一些文字上的蛛絲馬跡
就瞭解想暗示的是什麼
這樣聊天的感覺
真好

陳小希
等你回來台中
我們再好好聊聊 ^ ^

然後晚上接力
跟我一個認識了 5 、 6 年的筆友見了面
是第一次喔
她帶我逛了台大校園
真的是一整個給她有夠大
連我這個愛走路的傢伙都走到腳很酸
後來回到她的宿舍裡繼續聊天
聊到她之前竟然視網膜剝離
半邊眼睛突然看不到
天阿
真的是嚇死了
好像說是因為近視度數太深的關係
她是個認真讀書的女孩子
但也喜歡看漫畫打電動
所以度數是 1000 多度
聽到她那樣
我也開始害怕起會不會哪一天我也突然視網膜剝離...
因為再照這樣的生活下去
我大概也很快就會破 900 大關了
然後逼近 1000 ....
(天阿!我不想!!)
不過還好的是
視網膜剝離似乎不是很罕見的問題
手術方面的技術上似乎已經很成熟
在開刀之後
她也已經恢復視力,看得到了
只是還是 1000 多度就是了

奕文~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我要是你媽一定也會說同樣的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