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看了五場的奧運棒球熱身賽
一開始投打都令我感到擔心
甚至覺得
其實兄弟才是中華隊吧?(笑)
不過看著中華隊的狀況漸入佳境
一連五天看下來
今天 VS 興農的比賽
真的看到我的眼淚都噴到北京了

前幾場的比賽
不是投手不太穩定
就是打線無法連貫
但是今天最後一場的熱身賽
真的看到了一場好比賽
雖然我沒辦法確定是不是因為興農派出來的投手狀況不好
才讓中華隊今天打線大爆發
但是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是
這個熱身賽真的有讓中華隊的健兒們找回了手感
即使可能是因為對方的投手狀況不佳而出現的安打
也可以讓他們找回自信心吧!(我想)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
看到他們狀況漸漸好轉
對他們的期待也越來越高
想必
他們的壓力也一定很大吧

很想要告訴他們
“放輕鬆地盡全力,就不會留下遺憾”

過度的壓力往往是會讓自己失常的關鍵

不管最後的成績如何
只要盡了自己的全力
就不會有遺憾和悔恨

而力量
往往是在沒有後顧之憂
能放手一搏的狀況下
可以突破至極


就像我能盡的全力
就是對我來說非常瘋狂的連續進場五天
甚至大曬太陽
又晚睡早起
老實說
只是在場邊看球聲援我就已經很累了
想想球員們
真的付出了好多好多的血汗


不求一定要拿下什麼獎項
只希望每一位球員、每一位球迷
都可以不留悔恨地完成這次的任務

加油!
台灣!!



PS

我真的連進場五天
場場出席奧運棒球熱身賽了
曬得我放暑假以來拼命美白的份都又黑掉了
然後還又附加黑了胸前一大塊
真的不能不抱怨一下
現在的紫外線還真的是強到一個很噁心的境界
真的是沒有曬到半點太陽
還黑了一大圈
從今天開始
又要重新計畫我的美白作戰了
身為球迷
我已經為自己的努力爭一口氣了
雖然黑了、而且好痛
但是沒有遺憾和後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