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一數
再三星期就要回台灣了
不甘願回台灣唱歌那麼貴
今天
我跟 KOZUE 又到自遊空間的 free time 卡拉 OK
早上十點半進去
到晚上八點才出來
一樣
日幣五百塊 + drink bar 喝到爽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長時間唱過幾次的關係
還是這次有使用計分機制每首歌之間都空比較長的關係
這次又唱了九個小時半
卻不會累

不過聲音當然是啞的

這次一樣唱了好多歌
而且頗多新歌
並沒有跟之前重複太多
吼還有一定要講一下
米希亞的 everything
我們這次又破了卡路里的記錄了!!
之前有唱到八卡、十卡、十二卡
然後今天!
登登登登
唱了十四點三卡耶~~~~~~~
好嗨~
而且分數是九十分
(之前沒計分不知道)
整個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

然後要我自爆一下(噗)
傑尼斯有一個團體叫做手越增田
日文發音是 TEGOMASU
我雖然知道
但是每次只要一想到他們
我嘴巴就會不受控制地冒出“KAGOMASHI”
真的很怪
然後被 KOZUE 笑了好久
他還說要寫網誌笑我 囧
噢~
所以我乾脆來自爆


對了
今天第一次挑戰了濱崎步的歌
真是太可怕了
她果然很厲害
布姬果然也很厲害
這麼便宜的卡拉 OK
回去之前還想再去一次耶

下次誰要跟我一起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