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度假簽證期間,是一年。富良野,是個讓我駐足停留了半年的地方。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我知道,我在這邊遇到了很多人,我留戀這裡,我會再回來看看大家過得怎麼樣。
但,我不認為,我會再回到這邊,像這半年一樣地生活。



人家說,當走到終點時,我們總是會回想起開始。
要離開這邊了,突然才被很多人問到:為什麼你會來富良野?
因為我喜歡薰衣草的香味,因為我愛雪,重點是因為剛好有工作,所以我來富良野了(笑)

硬要說的話是這樣,但我認為,一切都是緣分。
我在這邊遇到了好多可能在台灣已經多次擦身而過的朋友,在異國,我們才終於認識。
當然,在這邊我還是和無數人擦身而過,但我總是盡我最大的力,把握與每一個人的緣分。

工作做到2010年12月31日。
房間從昨天開始就進入了宇宙大爆炸的狀態。
雖然很清楚不趕快把房間整理好不行,但更重要的是,要親手親筆一個字一個字寫下給每位在這有緣相識的朋友們。
眼睛都花了,哈。

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
富良野,好熱鬧。

他們說:你是傳奇。
對我這樣的評論,是誇示了。
不過,我卻也很清楚,我走過的每一步,都是屬於我自己的傳奇。
不管是接下來要去的然別湖冰村,還是回台灣,我都會繼續寫下屬於我的傳奇。
不需要任何人替我感到amazing,只要回首時,每個深刻的腳印都能讓我自己驚豔就夠了。

這個部落格不會關閉,以前的網誌文章也不會不見,需要的人還是可以自由取用。
我在這一年留下的經驗,還是可以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索取。
不過,這個部落格我想馬上就要恢復成私人的部落格了。
寫的文章,會有許多的瑣碎,許多的情緒,不再只是異國的相關資訊,因為我也沒那麼多大家想看、大家會覺得新鮮的東西可以寫了(笑)

我是MOMO,我也是毛,不管你習慣叫我哪個綽號,我都是我。
一年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天,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每個瞬間,我都在成長,我都在改變。
你們可以驚訝我變了很多,對你們來說,或許是好的,或許是壞的。
我也很驚訝我變了很多,但對我來說,我的改變,只有好的。
因為我認為,“可以改變”這件事,就是件好事。

很多在這邊遇到的打工度假同伴都說:MOMO你和網路上的感覺差好多喔!
原本我很擔心,是不是我在網路上給了人虛假、不親切的感覺,又或是我本人不好相處之類的(因為本人和網路一定會有落差的啦),但經過多位朋友給我的答案證實,是“網路上的MOMO很親切、很有耐心,而實際上的MOMO,就像是鄰家的歐巴桑,除了親切、和藹之外,還很滑稽搞笑毒舌健談!”

好啦,就是本人很歐巴桑性格,很八卦的意思啦。
或許,以後會在不經意之中不小心爆出富良野哪間餐廳不要吃比較好之類的也不一定吧。
天知道。
(笑)

一月五號早上九點二十分的電車從富良野出發帶廣,抵達然別湖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好久沒移動了。
離情依依,卻也滿心期待(笑)

我馬上就要隱居去然別湖啦!!
有心想要發簍我在然別湖的生活的人,就加我facebook吧~
http://www.facebook.com/momosdays

說到facebook,建立這個頁面的初衷是希望回台灣後也繼續分享。
不管是我從日本來到台灣玩的朋友的見面,還是我和台灣朋友們的旅遊吃喝玩樂,台灣嘛,分享不分區域,住在台灣,應該需要更多台灣的情報分享吧,哈
好啦,是我需要。
所以,有心人可以提供我資訊(笑)

掰掰囉,富良野。
掰掰囉,用第三人稱寫網誌的方式。

I am what I am.
AKA Ms. Incredible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