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2,今天也是青醬日。小小一碗,沒想到竟然可以煮這麼多餐。繼昨天加鮮奶的經驗後,今天想來個濃稠版的,於是多切了些腰果混進青醬,讓青醬看起來更豐富一點。原本的醬料真的太濃稠,所以今天加了一點水讓青醬本人放鬆一點,方便過火加熱+延展。

肉一樣是使用雞胸肉,一樣整塊下去乾煎兩面都呈現金黃色起鍋。利用鍋中煎雞肉時被逼出來的雞油炒香青醬後,再用小湯匙把青醬先生接到盤中你想放的位置。我是個對裝盤這回事很沒有美學概念的人,相信大家一定隨便放都比我的美,哈哈。

先讓我雪恥一下,今天早餐的太陽蛋恢復水準了!沒把蛋打破啦~

今天早上到教室去做健康麵包給大家吃~

這麵包用的材料可是很好的材料呢!Extra Virgin的橄欖油、以優蛋白取代奶粉、還放了綜合堅果。麵包本身不是個健康的東西,但真的必須要吃、想吃的話,自己做還是比較沒負擔一點。既然都要自己做了,那材料就得要做足功課,不要傻傻地按照食譜去做,然後你自己又親手下了添加物進去。


下午回家做了蘋果蜂蜜果醬。食譜說蘋果要用食物調理機打成泥,但我就喜歡果醬有顆粒,所以只切小丁(其實只是不想多洗東西而已XD),食譜說用白砂糖,我直接替換成等重蜂蜜。完成的就是很濃稠的蘋果蜂蜜果醬囉~搭配晚上出爐的『綜合堅果十穀鮮奶米麵包』,無敵好吃!


之前分享過我處理肉的方式,其實我處理飯的方式也一樣。(延伸閱讀:【OHP】肉處理 Day 16 )

在OHP過程中,可以吃澱粉的日子叫做新陳代謝日,可以吃但也不是無限量地吃,一餐就只能吃80公克。於是我的十穀飯煮好之後就會像上圖這樣分裝,然後冰冷凍保存,要吃的時候拿一包出來倒入碗中用電鍋加熱就好。不在意使用微波爐的人,也可以放微波爐加熱。我個人是已經把微波爐收起來不用了。

十穀米1杯(先泡1小時)+電鍋內鍋刻度到1的水量+電鍋外鍋米糧杯刻度1的水量=320g的十穀飯(就可以吃4餐了)

上面圖中會是80+80+60是因為我先拿了100g去做麵包的關係啦~總額一樣是320g啦~

****************************

Day 42 實況轉播

 a.沒有運動

 b.OHP需要記錄的基本資料:(測量機台→OMRON KaradaScan)

 1.體重:41.5kg

 2.體脂:19.5%

 3.腰圍:26.5

 4.BMI:16.6

 5.肌肉率:29.1%

 6.內臟脂肪:1

 7.身體年齡:18歲

 8.基礎代謝率:1016

 c.今日排便:1次,勉強送出來的羊便便~

 d.今日排尿:14次

 f.其他:

 ●喉嚨違和感依舊...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前天左邊小腿外側出現一塊比較粗糙的皮,還是一樣是粗糙的。今天面積大約是0.5個拇指的大小。好像面積又變大了欸。這個地方走的是什麼經絡阿><這麼久都不好(哭哭)

 ●左邊臉頰的痘痘還差一點點好,快好吧~~~

 ●肩膀有一咪咪痠痛~

 ●手指頭依舊粗糙~

 ●有一咪咪覺得累,是因為今天太忙還是還在排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