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4,剩下最後一坨青醬了!經過前幾天青醬的煮食經驗,我想我應該比較知道如何駕馭它了,包括濃淡、配色、下鍋時機...etc。

今天的鮮蔬青醬義大利麵,是我在這OHP健康型態管理的期間,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而且也是完成度最高的一道料理,我都想把它稱作『作品』了。

材料:紅黃甜椒、水蓮、雞胸肉、義大利麵

調味料:義大利香料、鹽巴、胡椒、青醬、蒜頭

a.雞胸肉切丁後,用適量鹽巴、胡椒、義大利香料醃著,大約30分鐘。

b.蒜頭切末跟橄欖油一起下稍微熱的鍋中拌炒到大蒜香氣出來(不是傳統爆香喔~),先將切好的蔬菜們丟進鍋中一起拌炒。半熟的時候先暫時起鍋。

c.醃好的雞胸肉丟進鍋中煎至表面金黃,再將蔬菜們再次下鍋,此時已經煮好的義大利麵也跟著一起下去。

d.將青醬用少量飲用水攪拌均勻(水的量就看你想要多濃稠,我只有加大概20-30ml而已,不到“稀”的狀態),接著下鍋。

e.盡情拌炒鍋中的所有食材吧~盡量讓青醬均勻沾到各種食材上,記得再撒點鹽巴、義大利香料下去調味(因為我的青醬是沒有調味的)。

f.上蓋,關火,悶個2-3分鐘。可以順便洗一下流理台裡面的東西~。然後就可以起鍋擺盤啦~


哈哈,真的超級好吃的!看得出來底部的醬汁都被我刮乾淨了嗎?就差沒有直接舔盤子而已(笑)

寫得我的肚子都餓了。

****************************

Day 44 實況轉播

 a.核心肌群鍛鍊→不能再墮落了!

 b.OHP需要記錄的基本資料:(測量機台→OMRON KaradaScan)

 1.體重:41.8kg

 2.體脂:18.3%

 3.腰圍:26

 4.BMI:16.7

 5.肌肉率:29.6%

 6.內臟脂肪:1

 7.身體年齡:18歲

 8.基礎代謝率:1024

 c.今日排便:1次,腸道蠕動推出來啦!而且是漂釀的條狀~~~~~(灑花)

 d.今日排尿:11次

 f.其他:

 ●喉嚨違和感依舊...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前天左邊小腿外側出現一塊比較粗糙的皮,有比較不那麼粗了。今天面積大約是0.5個拇指的大小。這個地方走的是什麼經絡阿><這麼久都不好(哭哭)

 ●左邊臉頰的痘痘.........好得差不多了!(灑花~)

 ●手指頭粗糙依舊~

arrow
arrow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