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我卯起來寫網誌
7 月現在一篇都沒寫
哈哈哈 

我沒有什麼在忙
只是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然後看電視、吃東西
聽歌、上網
整天都掛在優質伴侶犬俱樂部的網站上(http://www.ecdclub.com/bbs/?fromuid=889)
喜歡狗狗的人快來加入吧~
就算現在不能養
進來吸收狗狗知識也不錯阿
或是有很多大家分享的狗狗影片照片之類的
也都可以看阿~
重點是
也可以在上面認識很多朋友~
狗聚的時候也可以去玩狗狗~
真的很不錯~
大家去看看嘛~
我暑假的時間要幫俱樂部宣傳 & 跑合約
之前是這樣說啦
不知道會長是不是真的會下來找我談
哈哈

之前報名了學校的暑修
不過因為人數不足
開不成班
所以變成暑假整個應該都會閒閒沒事做

所以阿~
先約先贏喔~
哈哈哈

7/8 早上 11 點半在中友百貨有 suzan 的簽書會
我要去~~~~
suzan 曾經是戀愛巴士裡面的成員
他是個畫家
他畫的畫很棒~
在台北的也可以去喔~
7/7 微風廣場~(早上還下午我忘了~哈)
好像是下午 3 點的樣子
7/8 下午在高雄也有喔!!!
他的畫真的很棒~
我超喜歡的~
前幾天看戀愛巴士的時候知道他要來的消息
我整個超開心的~
一定要去!!一定要去~~
剛好
簽完名下午可以直接去 601 聚會~
喔~怎麼這麼棒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