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如果覺得不能接受
就不要點進來看~
哈哈

我要說的確實就是像標題寫的
“除毛”
對女生來說
這真的是很花精力的一件事情
煩死了!!!!
手毛腳毛還好我都還 OK
可是唯讀那個穿無袖時不能見人的毛
真的很煩!!
我叫毛
也可以不用那麼多毛阿


偏偏我又喜歡穿無袖的
三天兩頭就要搞一次
真的很討厭
也很浪費時間
本來我都是用刮的
可是同學跟我說
用刮的久了之後
連皮膚都會變黑
媽阿!!!聽到這個
趕快阿~就是要改成用拔的......
可是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很痛的!!!
而且你看看自己的腋下
每次都嘛拔到眼珠快掉出來了
雖然同學教我把鏡子放在大腿上
但我真的覺得那樣也很累
哎...
anyway
怎樣都很累啦~!!!!!

然後
我去查了一下“除毛”要多少錢
馬的...
真的是什麼都要錢
竟然要 15000 耶!!!
可惡
如果少一個零
我馬上奔去做!!!!
吼~可惡耶!!

有沒有人要送我“雷射除毛”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
要是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