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績終於出爐了!!!!
第一次看成績是這麼害怕的心情.....
好擔心成績會很不好....

會這麼緊張
一切都要說到自己不認真啦!
其實各科我都不擔心
我唯一只擔心“日本地理”而已
真的
期中考的時候很認真的給他讀了
也拿到 80 幾
但是期末考我真的就很沒讀書的 fu
我地理連看完第一遍都沒有
就去應考了
連看都沒看完,更不要說是把專有名詞都背下來了!!
還要用日文去回答試題...
我考得很差!!!
考卷一發下來,我就傻眼了!
臉也都黑了~(不是只有黑一半而已!!)
寫了很久
會的、確定會對的根本沒兩題
其他的就是憑看過的印象
要是沒看過的怎辦????
當然就是憑上課那些微薄的記憶了...
但偏偏上課又都在恍神、聊天之類的...
(因為是同學上台報告,然後每次電腦都會出問題...)
(所以就不想認真聽課,加上也不太敢相信同學是否正確.........)
(於是,就想說要靠自己讀......結果,證明我是錯的!!)
這個科目,是我上大學後的最低成績
希望升上三年級之後
可以穩重一點,別再拿到這樣低的分數了~!!!!
(那到底是多少?!)
嗯.......是 7 開頭的啦~
不過是這個範圍裡面最高的分數了
但跟 8 開頭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還是下定決心
剩下的兩年
成績不要掉出 8 開頭之外吧!!

然後我的自然通識
好家在的是
後來我終於確定老師有收到我的報告啦
我才放下一顆心
拿到的 90 分裡面
還有 10 分是我的出席分數呢!!!!
全勤可是我的強項~!!!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會話老師給我蠻高的分數
95 分耶~有 3 學分喔!!
幫我提高了不少平均分數
因為上學其他給分還給的蠻吝嗇的
他上學期才給 89 分
然後我就寫信去“質疑”他
(哈哈,好一個可怕的學生!)
也沒怎樣啦
因為 89 分其實就不上不下的
所以我是寫說
要他再確認一次我的成績
因為我從來沒有遲到早退跟請假過
然後問他說,要怎樣才有辦法再拿到高一點的成績
當然,他說的可以加分的方法
我也都有好好做到就是了~
喔!!還有
他的期中期末考試都很簡單啦
幾乎不用準備就直接上,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謝謝他給我這麼高的成績~
(泣~)

然後
中級日文...
也是這次我幾乎沒有讀的科目
總共不知道有幾篇文章該讀(應該有 20~30 多篇要讀吧)
可是我只讀了....7 篇吧
其中還有 2 篇是沒有考出來的!!
不過這科跟地理不一樣
是可以憑實力去考的
(除了單字還是要背之外,其他只要上課有聽就會有印象)
所以我比較不擔心
不過我想
這次分數還能有 90 分以上
應該是期末考大家都考不好
所以老師沒有用成績除以總分再乘以 100
可能是像上學期那樣,打個折而已吧?!
因為我用成績除以總分再乘以 100 去算我的期中考成績
竟然才 70 幾而已.........
害我整個很擔心
但這樣想起來,我果然是很大膽的齁
明明期中考就沒考好
竟然還賭老師期末算成績會用打折的方法算!
哈哈哈
真該死耶我!
腳踏實地一點好不好~
上學期是拿到了 99 分的高分
而這個學期是拿到了 91 分,算是很滿意的分數了
(根據兩個學期的用功程度而評斷的分數滿意度~哈)

不過總體來說
果然還是退步了~
哈哈哈
貪玩果然是不應該的
憑這學期的成績
我想應該是申請不到獎學金的了
自作自受吧!! 活該~!!
這次的平均成績多虧了有會話跟中日幫我往上拉
還有通識、溝通、聽解都幫我往上拉了一點點
所以這次平均才有辦法還有 89 分啦
其實硬要說的話
四捨五入......
還是有 90 的啦~

唉唷
硬是要說自己成績其實還不錯
但越講越難過
那個 7 開頭的成績
我果然還是不太能接受
雖然本來覺得會 60 幾的
但還拿到了 70 幾,是很開心沒錯啦.......


三年級
我會開始讀書的
你們看著吧!!!
要是我沒讀書
就來教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