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嗨啾啾去全國總院看醫生
因為鼠科的醫生在總院值班
至於為什麼要帶他去看醫生勒
因為他的便便有點過軟
顏色又不太一樣
我怕他是腸胃炎
所以二話不說就帶去給醫生檢查了
還~好~ 
只是我太緊張了而已
過軟的便便是在他的跑跑球裡面發現的
醫生說小老鼠在運動的時候會無法控制自己的排泄
所以比較容易會有還是軟軟的便便就那樣掉出來了
醫生摸了摸他的肚子
說:他肚子裡的便便都有成形,所以應該沒問題
而且醫生超強還幫他剪指甲!! 
而且那個指甲刀跟平常美容院用的剪刀快要差不多大支了! 
只是刀子的造型有點不一樣罷了
醫生說:不幫他剪指甲的話,可能會造成眼睛抓傷
這是千真萬確的
因為之前Orange就有因為指甲太長抓傷眼睛
但是之前那位醫生........ 
還說他的指甲他會自己磨...... 
以後我要推薦大家去全國醫院!! 
我自己以後的寵物也一定要去全國看
全國動物醫院雖然不便宜
但是有一定水準的服務跟醫術
我目前還沒聽過他的負面事件呢!

嗨啾揪現在狀況一切良好!!!

藍色沙發是保冷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