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加碧海
還有青翠高山
多樣生物物種
這就是蘭嶼


還有很親切的島上住民~



我的飛機初體驗,就要獻給這次的蘭嶼行啦~



上飛機之前還那麼 HIGH,下飛機之後馬上就快掛了的樣子



其實後來也是自己騎自己的,根本不管上面有寫些什麼...



核廢料掩埋場,課長說,好多台中人都過去參觀,很好學呢!!~哈哈



聽說在二月幾乎看不到的角鴞~我們好幸運看到了!



氣象觀測站,是觀賞蘭嶼風景一個超棒的景點!



我只能說,那邊漂亮到讓我們這麼 HIGH!



還有這是當地居民的招魚祭活動,大家都知道飛魚祭,招魚祭就比較不知道了對吧~



這次 21 號在蘭嶼摔倒受的傷,到今天 25 號了還沒好...



這次蘭嶼行的五個成員~



玩得很順利、也很開心!
真的要寫的話
我想真的可以分成太多小子題來寫了
光是核廢料的問題就可以牽扯很多很多
我想
在我們 40 期花火裡面
會有蘭嶼之行人文最棒的呈現!
想要看其他照片的話
在我的相簿裡喔~
大學生活(六)
這 320 張都是我拍的
等其他同學把照片給我之後
我應該還會再繼續上傳一些
喜歡看照片的人~
要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