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
阿范跟阿昌來到我們東海啦~
阿范在前一天晚上
拖著剛下班 + 再前一天為了不想回悶熱的家而跑去健身房游泳池飲料店喝酒加勸架
所累積下來的疲憊身軀
硬是睡到我跟阿昌都到了還死賴著不起床
也不相信阿昌出現了
哈哈

阿范想睡跟醒著也差太多
想睡的時候連在講什麼話都聽不懂
有精神的時候就玩弄我們其他三個人(笑)



阿范有夠愛玩這個遊戲
先捏玩我們三個之後
就叫我們也要捏他
(明明就是他自己想要玩,硬是要把我們也拖下水)
但是很可惜
這些有的沒的拍照技巧就是阿范最高明
我們怎麼拍就是會兩隻手一起抖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中午本來要去吃花現鳥地方
結果客滿
叫他們幫我們留位置
我們先去吃豆子解熱
結果吃完豆子很久了
花現鳥的電話都沒來
所以我們又再走回去問
結果根據店員的表示
老娘判斷:
他們忘記留位置的這回事了(氣)
所以索性就不吃了
換去義麵屋看看有沒有位置
那時候好像是十二點半吧
好幸運剛好有人走所以有個大位置
只是這次我點白酒蛤仔麵
為什麼是最後一個出餐的阿 ~>"<~
前幾次都是最快的阿
欺負我這個吃飯速度最慢的人


後來吃完飯都已經下午三點了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
不管是要去逛東海校園還是去高美溼地玩
那個時間點奔一定會曬成乾
於是我們就先回家去休息
沒想到一回到房間阿范就又倒下了
原本以為阿昌也會睡
但後來他竟然 K 起了民法來
我整個有嚇一跳
他中毒好深
應該也是說他壓力很大吧
要準備研究所考試證照考試什麼的
我是不太懂啦
不過覺得他很有自己的方向就是了
阿昌,要繼續加油
你會到一個有捷運很方便的地方的啦~

下午四點
阿范終於比較清醒了
我們開始認真的說要去高美溼地玩
就開始換衣服褲子什麼的
阿昌雖然看起來很瘦
但是竟然還是沒有辦法穿得下雅雲覺得很寬鬆的褲子
沒辦法
只好讓他自掏腰包買海灘褲跟夾腳拖啦
我跟阿范都有雅雲熱情贊助褲子跟鞋子
雅雲~感謝你~

出發的時候應該已經五點了吧
我就在想到的時候應該是看夕陽了



加上不確定路怎麼走
每次去都是憑印象

要是迷路了可能就連夕陽都看不到了吧
還好
我跟雅雲的印象都還蠻清晰的
沒有走錯路
順利地到了高美濕地
反正就是過了童綜合之後的第一個高架橋(不是天橋喔)右轉
會經過一條大條的民族路、再過一條大條的三民路、再過一個平交道
就會看到馬路中間有指標告訴你高美溼地往哪走
(不過其實跟著人群走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真的是一到就準備看夕陽
這一天漲潮漲的很高
我跟雅雲之前去
也都沒有遇到這麼高水位過
是要滿月了嗎?



水深都快到阿范的膝蓋了
看有多深
以前都泡不到腳踝的

在高美我們好像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因為我整個想不太起來我們做了什麼
哈哈哈
記得是很開心就是了
然後不斷的拍照

後來在高美要回來的時候
我嘴饞買了一支熱狗
結果沒想到他們三個也跟著我買(笑)
熱狗真的是平民美食阿~~~

不過也因為熱狗
害我晚餐吃不下



我們東海毒家冰窖的咖哩豬排飯
就是普普通通的味道
這樣的分量是七十五塊錢
不算貴啦
店裡面一進去就讓我們看到了活潑的小貓
還有在櫃台旁邊的兔子
也太可愛了吧~~~






我辭窮了

總之
還是跟上次去台北玩一樣
覺得跟高中的朋友在一起
很舒服很放鬆也很開心
明明是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畢業的朋友
隨著大學所選擇的路不同
未來也完全不一樣
很妙的感覺
看著他們很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
自己也好想要趕快摸清自己到底想做些什麼事
不過
急不得
時間會慢慢過去
就等到我從日本回來再決定也不遲
反正還有延畢在等我
急著現在找出方向也沒有太大的意義吧
我想

總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只要盡人事
剩下的
就聽天命吧!



有一個小影片
到影音去看吧~
在最上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