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沒有農曆
所以國曆的七月七號就是他們的七夕情人節
不像在台灣是被商人拿來賺情侶的錢
在這邊是傳統節慶
是辦祭典的
所以賺的錢是不分男女老少的


前橋七夕祭是從七月九號到七月十二號
我們大家約好十號星期五晚上要一起去
不過因為我那天有社會情報部留學生的送別會
不曉得趕不趕得上大家

我送別會提早在七點的時候就離開
回到會館已經七點半了
會館好安靜
我想說大家應該已經都先走了
不過還是打給 HITOMI 看看
結果接電話的 KOZUE
說他們從六點開始就大混戰到那時候
然後我就想說太好了
應該可以趕得上跟大家一起去
就開始動手化妝

後來神尾也到了
來幫我穿浴衣
(在神尾幫我穿之前NOZOMI已經幫我穿上了)
(但是穿好之後才發現有個地方怪怪的)
(所以後來神尾又幫我拆掉重穿一次)
他幫我穿很快就穿好了
換他穿的時候我想說應該很快就好了
還很開心的準備要跟大家一起出門
沒想到那傢伙忘記腰帶要怎麼綁
弄得他自己很悶
然後大家要出發了
所以我也叫他們先走
後來好不容易開電腦查了綁法綁好
終於可以出門的時候
已經快要九點了
而祭典只到晚上九點半
所以其實走到的時候祭典已經在收攤了...
好波折



結果我自己也沒拍到祭典的照片
還好後來有想通不要陪神尾在那邊耍脾氣
不然連跟大夥一起的浴衣照也拍不到了
嘖嘖

















神尾這個笨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