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八十九號兩天
我們一行人總共十二個
一起到了新潟縣上越市大潟露營區露營兼玩水

看圖說故事吧





出發的前幾天
都是豔陽高照會把人曬乾的大晴天
沒想到出發當天
卻是連路都會看不見的大雨天
好擔心戶外活動就此少了樂趣





到了上越市
已經變成毛毛雨
不過擔心不能下水沒辦法搭帳篷的我們
決定繞去別的地方觀光
於是就去了 NHK 拍天地人這部戲的博物館去參觀





只要入場還可以免費拍這樣的紀念照





還有紀念品區很蠢的紀念品





到了露營區
櫃台 CHECK IN 之後(笑)
就開始搭帳篷了
當然搭帳篷是男人的工作
那女人呢?





開心的玩就是我們的工作(笑)





帳篷搭好之後
就去超市買我們的食材
要開始我們的午餐時間囉~~





買了一大堆回來
超市的阿姨還很好心
我們的肉全部給我們算半價
運氣超好的!!!





下海囉!!!!
本來只是因為吃太飽想說要散步一下
結果發現這麼棒的砂灘
又沒有大太陽沒有風也沒有下雨
真的是玩水的最佳天氣了
不免俗的又要來 JUMP 一下啦!!!








有好多魚都被浪沖到岸上
跳兩下就會死翹翹
好可憐喔 >"<





LOVE JAPAN
我們不想回台灣了





本來都很小心翼翼地不要弄濕了
所以拍的都是這樣比較唯美的照片
因為天氣實在有點涼
我又不是穿泳衣
穿的又是 FOREVER 21 的新衣服
實在不想沾海水阿





看,多可愛





從這個人帶了球球過來之後
一切都變了樣





我們開始玩起了躲避球跟追殺遊戲
神尾下海之後潑我們水
然後我還被 HITOMI 跟 KOZUE 聯合圍攻...





我在逃命...








我還被神尾直接拖下海





看我多落魄   囧





濕了、累了、放棄了
就直接坐下來了





第一天玩水就在天漸漸黑了
越來越涼了
肚子又開始餓了之後結束





第二天天氣大好
但風卻很大
造成浪大而禁止下水








然後我想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這個





看到神尾在挖洞
我就跑去在海裡玩的 HITOMI 跟 KOZUE 說
等下有人會被埋
我們趕快來想一下要做什麼形狀在上面






然後不分男女開始猜拳
最輸的人要被埋下去...
結果
第一輪輸了四個人要再猜一次
結果!結果!
是誰輸了呢?





是我阿~~~~~
剩下四個人猜的時候
我竟然一發就輸了
三個人同時出布
只有我一個人出石頭
好機喔 = =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我不甘心
看到良被 OJINTAKU 堆沙子
我馬上湊上去一起玩
最後良變成六塊腹肌一柱擎天加上生小孩的靈異現象





這就是青春阿








後來實在因為風浪太大
不能下海玩水多待也是浪費時間
就啟程回家
在回家之前我們先去人魚館洗個澡
把身體的污垢跟疲勞都洗掉





像這種公共澡堂我已經很習慣了
跟 HITOMI 、 KOZUE 也都坦誠相見
他們身材真的很好
哈哈哈
然後每次洗這種澡的時候
都可以有警示的作用
我絕對不要變胖不要變老
我要為了維持我現在的身材而努力啊!





這兩位是這次很辛苦的司機
也是這次旅程裡唯二的日本人
神尾跟良





這趟旅程總共十二個人
神尾直樹、清水良、MOMO、HITOMI、KOZUE、NAO、OJINTAKU、SONNU、TAKA、IVANA、TINA、MARIO
這是一趟很快樂很棒的旅程
我想每年夏天都會回想起這一年

2009。07。18~19 新潟大潟camp+日本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