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充實的週末
今天終於把累積了上百張的相片影片整理起來
傳上來然後來寫網誌囉~



從來日本之前
我就很期待花火大會
因為我好喜歡看煙火~
說日本的煙火沒有讓我失望是真的
很精彩
很漂亮
但是時間持續一個小時以上
讓穿著浴衣跟木屐的我腰非常非常的酸
加上當晚下了雨
左手撐著雨傘
右手拿著等我老了之後可以幫我回憶的相機拍攝
好累 囧

也許台灣人真的習慣了短時間卻很集中精彩的煙火了吧
日本長時間而不集中的煙火讓我們有點累
不多說
來看一些影片吧
看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隨便挑了三個放上來
其他在相簿裡面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影片裡會沒有對焦的時候
那就是因為一開拍攝的煙火距離跟模糊掉的煙火距離差太多的關係
不然就是鏡頭去噴到雨水了
所以才失焦
日本的煙火特色應該可以說是很大吧
真的都是很高空的煙火
還可以大到差一點要裝不進我的鏡頭裡
雖然天公不做美
但是畢竟是人生第一次的花火大會
還是一個很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