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九號星期天
一行人總共十二個
一起出發去栃木県裡一個叫做那須高原的那須遊樂園玩囉~~~
(member:神尾、良、HITOMI、崔成宇、SATOMI、EKI、吳珍澤、SONA、MOMO、MAKKU、裴漢俊、RINRIN)

這次我坐了良的車
好嗨~
真的不要有男朋友就都跟男朋友黏在一起
不好玩
人還是需要朋友的呀!!





這一天群馬下著雨加上高速公路上車流量多
我們跟車失敗
所以就自己慢慢開
途中也去了休息站休息了一下
不然屁股真的會爛掉
從出發到抵達
我們總共花了大概三個小時
真的是好遠的距離阿





不愧是高原!
霧氣這麼的濃,好涼爽!
涼到覺得坐雲霄飛車可能會冷的程度





日本的遊樂園跟台灣的不一樣
他們入園跟遊樂設施的花費是分開算的
所以園內也到處都可以看得到搭乘卷的販賣機
但是當然
“free pass” 是最划算的東西
顧名思義
就是所有遊樂設施都可以搭乘的卷
在那須遊樂園裡就是上面這一張照片
軟塑膠像手錶一樣套在你手上
然後我們是學生
所以我們就用了更便宜的價格
直接買到了入園 + free pass 的套票
日幣三千九!
讓你玩到爽





入園之後第一項
急流泛舟(リバ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雙數出來玩是正確的呀~
不會有人落單





而且泛舟真的是老少咸宜
不會暈不會吐
技術好一點運氣好一點還不會濕勒~
這個還是我最喜歡玩的設施~





然後是室內飛車(屋内型アドベンチャーコースター)
我們隊伍被切斷了
我跟神尾被留下來了
沒有辦法跟大家搭上同一台車
凹嗚~
我想要跟大家一起坐阿





接下來第三項就是這個傢伙了
F2
我真的是人生第一次挑戰這樣的遊樂設施
我從國小畢業旅行什麼的
就都沒有搭過雲霄飛車了
去遊樂園向來我都是當衣架的
這次選擇上去一試......





真的很靠邀
不知道不是我太瘦太矮
玩的時候一直被甩來甩去
頭跟臉還有耳朵都被撞得好痛
到今天星期三了
我太陽穴還是會痛
我懷疑我腦震盪了 囧





然後夏威夷巨浪(トップガン)
這種轉來轉去的東西我很害怕
加上上一個雲霄飛車的時候
頭很虛弱
這個坐了必死無疑
就 PASS 了





接著是海盜船(スーパーバイキング)
這張照片是後來才拍的所以裡面沒有我
大家一起第一次上去搭的時候
我也有上去
因為海盜船算是我能玩的少數項目之一
玩的時候也很開心
但下來之後悲劇就發生了
我開始有嘔吐感
然後...就吐了 囧 
真的不是因為海盜船而陣亡的




(サンダーコースター)


之後
我就又開始了我幫大家拍照的命運了




(キャメルコースター悟空)




(スピンターンコースター)




(ビッグバーンコースター)

這些都是雲霄飛車
我都呈現死亡狀態所以沒有搭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中文的名字該怎麼敘述
因為日文的名字真的也沒什麼意義
就是為區分而區分的名字





GO CAR (ジャイアントゴーカート)
我就有坐到啦
哈哈哈





早上一個段落之後我們去吃了午餐
然後去看了 4D 神奇寶貝(皮卡丘的海底大冒險)
椅子會動會噴水會噴氣吹泡泡
好好玩~
我果然適合當好媽媽(笑)





然後去了室內的列車鬼屋
真的不恐怖
但是 SONA 還是一直大叫說好可怕






有皮卡丘還有小叮噹





之後就去坐摩天輪
我最喜歡的摩天輪~~~
坐進摩天輪之後
神尾冒出了一句
“今天沒有烤地瓜耶”
因為之前去伊勢崎的華藏寺公園遊樂園的時候
就買了烤地瓜在摩天輪裡吃(笑)





再來是金礦山(ウォーターコースター)~
(這個的日文名字是水飛車耶)
斜度還蠻不斜的
而且只有一個坡
所以沒有很可怕
不過我還是緊張把手抓得很緊





這個遊樂園裡的雲霄飛車真的很多
一種顏色就是一種





後來去騎了遊園腳踏車
我跟神尾都已經要下車了
才輪到這兩個人上車
車子真少





後來我也去挑戰了擎天飛梭(スペースショット)!
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台灣是慢慢上升再快速下降
這個是倒數 3、2、1 之後一口氣給你快速升到最高
真的是嚇死我了
但是下降的時候就是緩緩的
說實在的不是那麼恐怖
坐在上面我也不是尖叫
是有點哇哇靠邀的叫聲
哈哈哈





之後又重複玩了夏威夷巨浪跟海盜船幾次
就過橋小孩的夢幻國度去坐旋轉木馬(カルーセル)
玩旋轉木馬怎麼可以坐馬呢!!
神尾一開始還坐長頸鹿哩
笨蛋
長頸鹿又不會飛奔
所以後來他也跑來坐豬
但是有一個小朋友跑來
很失望的樣子:“沒有豬先生了”
神尾就跳下豬讓他了





小朋友你眼光很好喔~






這個鞦韆(ウェーブスィンガー)
意外地難拍





咖啡杯是我很怕的一個項目
小時候有一次坐了之後
下來狂吐
從那之後我就不敢再玩咖啡杯了
一般日本人也叫這個”コーヒーカップ”(咖啡杯)
但是這個遊樂園的命名是“ティーラップ”(茶杯)

真有趣
然後這幾個人也是坐在上面的時候拼命轉
結果下來之後連路都走不好
只差沒吐而已 XD





他是越南人
家世很好
聽說是醫生世家
也許家裡不錯富裕吧
買東西都不會小氣請大家一起吃
如果想要什麼跟他講的話
他還會掏錢買給你勒
真的人超好的
他的烤玉米跟培根串我就各啃了一大口
哈~好好吃~





栃木県裡一個叫做宇都宮的地方
是以餃子聞名的
雖然一個北一個南
大家還是出發到宇都宮去吃餃子了





我在台灣就是一個很愛吃餃子的人
水餃湯餃煎餃鍋貼什麼的
然後以前總是看電視覺得日本的餃子好像也很好吃
但是真的吃過之後
還真的沒有吃過好吃的餃子
唯一跟台灣的水餃味道比較像的是王將的餃子的水餃
其他的真的都很難吃(目前沒吃過好吃的啦)





吃飽之後晚上九點再次啟程
回到前橋的時候已經接近晚上十二點了
不走高速公路真的差很多
從遊樂園出的時候是大約下午六點半左右
扣掉一個小時吃飯
真的花了很長的時間再開車
辛苦了阿
開車的良跟神尾

多虧了你們大家
有了一個充實的週末
還多了一個回台灣前很快樂的回憶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