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OO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五
我考完試的瞬間
我進入了或許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昨天八月一號
神尾開車帶我出去兜風
平常都是往西北邊走
這次來往西南邊
來到了藤岡市神流町的恐龍中心!!








很久之前就有聽說藤岡是一個恐龍的城市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來一探究竟
終於知道他的原因了





一進去就有一個很大塊的石頭
寫著“這個化石是真的,請觸摸看看”
哇賽
我還是不太敢相信真的話時會放出來給人家摸耶
摸起來...

就是一顆石頭





其他像這種的大骨頭也有很多
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唯一知道的是
他們好大











這三張拍到的都是同一隻大恐龍
一走進去那個展覽廳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博物館驚魂記的那隻愛玩你丟我撿的大恐龍





日本以前和蒙古大陸是連在一起的
據說恐龍是用走的到達日本的
所以展覽廳裡面就放有蒙古的傳統服飾讓人體驗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下來的
本來以為只是要出去吃個飯
所以只帶了門卡跟手機
結果又跑到了很遠的地方

沒帶到相機
所以沒辦法把現場的一個恐龍介紹秀給拍下來
真的還蠻精彩的
好可惜沒能拍起來

另外
在去恐龍中心之前
我們在藤岡休息站吃了午餐
那邊有一個舞台
我們在那裏看了一個自由藝人的表演
我真的很佩服那樣很為自己的理想打拼的人
這麼辛苦的表演
換不到幾個掌聲就算了
換來的錢也沒幾個
然後要用好多好多時間跟力氣去練習
那天本來是吃飽飯
買了一個泡芙要當點心在車上吃的
陪神尾結果看了那個表演
害沒有零錢的我們
只好把僅剩的 40 元跟一個兩百日圓泡芙給了那個表演者
我可愛的泡芙

希望那個表演者可以繼續加油
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完成他的夢想
希望他不要辜負了我們給他的泡芙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