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十四號開始忙
(能說是忙嗎? 笑)
到今天好不容易整理好照片上傳了
才能來寫個網誌

*******************************

8 月 14 號











哈跟搭撕特價
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的 HITOMI & MOMO
就各買了一個犒賞自己
真的不愧是貴的東西
就是有他好吃的地方!

然後晚上我跟 HITOMI 跟 KOZUE 還有 SONA
四個人一起去吃 CREATE 旁邊的德國料理
因為星期五晚上是 LADY'S NIGHT
想說回去之前要來吃一頓貴一點的
不然在群馬的回憶總是很拮据

















還有其他料理都在相簿裡嘿~
吃完回到會館
為了隔天晚上的派對
稍微打掃了一下交流室
然後就徹夜做了紀念 Video
做到凌晨四點
終於做好了








{###_km4ever/46/1535284700.flv_###}

HITOMI 辛苦了
辛苦是有代價的
做好的影片長四十五分鐘
是很棒的一部回憶紀錄片!

*********************************

8 月 15 號
Don't cry, don't forget
Good-Bye Party
































我說
“我人生大概除了訂婚跟結婚之外,就今天最漂亮”

***********************************************

8 月 16 日
結束了最後一次派對
人生恢復到平靜
我們一行人一起去吃了很平淡的卻很有嚼勁的烏龍麵














****************************************

8 月 17 日
神尾放假
我說
“回台灣之前,我還想要再去一次榛名神社”
擇日不如撞日
說實在的也沒什麼日子可以擇了
就出發了
但首先得先去填飽我們的肚子


















來日本快要一年
對我來說一個很大的成就是變得敢吃辣了
雖然吃的是韓國的辣(甜辣)
台灣麻辣鍋的辣我大概還是不行(笑)
是說影片裡的我裡面穿的是泳衣啦
因為那件衣服很寬鬆
所以裡面就穿了件被看到也沒關係的衣服
沒想到竟然露了這麼多
好害羞

*************************************

今天
8 月 18 日
會館中庭好熱鬧
因為郵差來了
今天 HITOMI 跟 KOZUE 預約了郵差要寄行李回台灣
他們兩個二十號就要離開群馬了
KOZUE 要從大阪回台灣
然後 HITOMI 要先去大阪之後再回到東京跟崔成宇一起待個兩三天
再從東京回台灣
NAO 是明天十九號就要回台灣了
其他韓國人也都是二十八號要走
(裴漢俊好像比較早,二十一的樣子)
然後 MAKKU 昨天回馬來西亞了

好寂寞喔
會館人越來越少了
然後我
是三十號從東京飛回台灣
我時間剩不多了
行李也該來開始裝箱了
衣服挑一挑
不帶回台灣的再安排穿一次之後就可以裝袋準備拿去賣(笑)
回台灣之後再去買新衣服吧~
是時候淘汰舊衣服了(笑)

到底要不要做感性的小卡片給大家呢
我怕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