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號
一口氣走了三個人
HITOMI & KOZUE & HANJYUN
雖然跟 HITOMI 還有 KOZUE 在台灣一樣還可以見面
但畢竟也是台北台中
生活圈也不同
多少還是會變得比較疏遠吧
很難過
雖然大家可能看不出來

因為到 HITOMI 和 SONA 相擁而泣的時候
我都還是拿著相機錄影
(笑)
他們都說我好變態
但是
這可是犧牲耶
人家我也想要很感性的和你們抱著哭
但我卻拿著相機幫你們紀錄下這樣珍貴的一刻
明年再來看這個影片
你們才會知道要感謝我
嘖嘖






阿~~~~~
不想回台灣

雖然嘴上老是這樣嚷嚷
但是天堂我想就只有這一年
因為這一年什麼都是新鮮的
還有在這裡相遇的大家
我想如果不是這樣的成員
這一年不會是這麼快樂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