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之前
身為老人學生的我
根本沒有幹過所謂的玩徹夜這種事
包括夜店、夜唱、三更半夜出去吃消夜等等
我一樣也沒做過
(雖然去日本大爆發之後這些都做了)

而昨晚
我第一次在台灣玩徹夜啦~





這次真的很謝謝拉拉家提供了這麼多的東西讓我們相聚
先是下午六點多開始
準備了烤肉的東西
開始升火烤肉





滿桌子的佳餚
都是拉麻替我們準備的
但是量實在是太多
我們真的吃不完>"<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是一直烤肉一直吃一直聊
到大家真的都吃不下喝不下了之後
宏達就說大甜甜會變魔術
要他秀給大家看
於是...
我們就開始清理桌面
稍微整理了一下
就開始圍在桌子旁邊
開始了魔術的進行
然後有了以下三段影片
(變完有破解喔~哈)








之後就開始玩一個叫做“殺手”的遊戲
其實不是沒玩過
在日本的時候曾經有大家玩過一次
但是是用日文解釋這個遊戲
當時還畫星星刀子跟不知道什麼圖案來代表
圖畫得很烏龍
日文解釋又很難懂
我又不會說謊
當時就大PASS了

而這次玩殺手
雖然懂了他的遊戲規則
又是用鋪克牌來代表誰是殺手誰是主持人
也會玩了
但是真的是因為我太不會說謊太不喜歡被誣賴了
竟然玩這個遊戲玩到飆淚

真的很扯

是說
大家一直殺我攻擊我是怎樣
都是五十元一開始就殺我啦


不過真的還蠻好玩的
我盡量練習看看要怎麼樣騙人比較高招

但是對於這麼正派正直的我來說
這個遊戲大概我還是只有當主持人的份吧
噢不
搞不好連主持人都當不了
可能我的表情就會洩漏掉線索  囧








這晚第一次見面的人有三個
一個是拉弟
一個是拉弟的女朋友佳霖
一個是宏達的...親密愛人....大甜甜
但是大家都好好相處
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哈哈哈
是說
佳霖心機很重喔


後來小孟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
CHO 因為隔天星期天早上六點要跑舒跑盃馬拉松
所以就請宏達跟大甜甜送她回家
之後一行人就先到小孟家等這兩位男士
等他們倆個差不多要到保齡球館的時候
我們再從小孟家出發前往保齡球館
只是也跟著我們一起到了小孟家的五十元
竟然沒有去保齡球館
直接就在帶她到路口告訴她回家的路的時候
她就說她要直接回家了
因為也不知道她哥哥會幾點過去她家
加上一個女孩子要這麼晚騎這麼遠的路回家
(從大雅回到新民附近)
我們也擔心
所以就放行了(笑)

真的很可惜沒有一起玩到保齡球

所以後來就變成了四對三的對抗賽了








輸的那一邊要請飲料
不過是深夜
就被小孟計畫性的帶去全家了
(她的目的根本只是點數)

是說
雖然我們中間有因為宏達洗溝兩次陷入危險邊緣
不過還真是贏得輕輕鬆鬆阿~
哈哈哈哈哈








123 分
雖然不是我的最高紀錄
不過也是中上的成績了

還好沒有拖累到我的隊友們~
噗~
第一局的熱身只有拿來熱身是對的
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保齡球已經是凌晨三點多
小孟把我們送回拉拉家之後
她就被她爸逼著要回家休息了
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去吃曉明湯包





在漢口路上
很靠近河南路路口的85度C
但離河邊比較近,沒有到85度C那邊
一籠有五顆
每顆都大到像小包子一樣
真嚇人
不愧是一顆15元的湯包





我就只吃了這麼一顆
撐到我現在睡了八小時(從凌晨五點開始睡,睡到中午十二點)
到醒來現在已經下午四點
我都還只有喝飲料跟水
一點食物都沒有吃
也太強





味道說實在的我覺得不難吃
但是也是普普通通
只是裡面的湯汁真的很多
現在看了照片又覺得好想吃

是說
它凌晨三點開始營業到早上十點
這樣的營業時間很難讓我再去第二次耶

等吃完湯包
送拉拉回家之後再回我家
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四點半的事情了
卸妝換衣服整理一下
上床睡覺已經是凌晨五點的事了
只是眼睛閉上
很累
但是頭腦還是處於興奮狀態
怎麼樣就是睡不著
只好硬是閉著眼睛躺在床上休息了
直到早上才有睡著幾個小時

第一次在台灣玩徹夜
而且我爸我媽竟然一通電話都沒有打
真的也是很令我意外

但是感覺真好
只是如果是一個人住
回來還是可以大聲走路大聲洗澡大聲吹頭髮大肆開燈
果然不是一個人住還是很麻煩
不過
就算了啦
反正這樣玩徹夜又不是常態
(笑)

好開心
真的覺得我的大學生活
參加了辯論比賽真的是一個最正確的選擇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