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日本之間的打工度假才剛開始
並沒有太多的資訊情報可以給我們這些打頭陣的鬥士們參考
但我想,經驗是累積的!
加上這裡恰好成了不少日本愛好者會固定收看的部落格
所以我想
我願意自告奮勇出來做這份資料彙整的工作!!

我在我的文章分類開闢了一個新的分類
就叫做「日本打工度假秘笈!」
包括了我昨天才剛發表的第一篇分享申請資料書寫的文章
接下來
會陸陸續續分享來自更多朋友提供&我自己找到的資訊
目前想到的是
「實戰經驗部落格」
「找房子」
「找工作」
「日本生活所需」
等等的情報

每一個項目都會是一篇文章
裡面會貼上各項情報的連結網址
到時候需要資料的人
可以從側欄點選「日本打工度假秘笈!」的文章分類之後
很輕易地找到任何你想要找的資料!!

直接把網址貼在側欄做連結也是考慮過的一個方法
但我認為
相關資料庫會一天比一天龐大(←要靠各位熱情提供情報啊!!)
用文章的方式不但可以加上註解說明(咳,其實是自己想要插個幾句話XD)
可以方便大家有疑問時發問問題
也不會讓開我的部落格時的速度變慢
所以才採用了以文章標題來分類的方式
但這目前都是我一個人的想法
所以一定有我沒考慮到的部分
如果有朋友有什麼建議的話
歡迎留言給我喔!!

***

有朋友說
MOMO,你很大方耶!很願意把自己的經驗拿出來分享!

呵呵,真的很謝謝那位朋友的肯定
因為其實,我從小到大
一路上也遇到非~常~非~常~多的人給我幫助
不管是接收到我的求救訊息而用實際行動幫助我的
或者只是單純講的話做的事,被我聽到看到而偷下來的精神食糧
(其實路人甲乙丙丁都有幫助過我,真的!)

受到太多太多四面八方而來的幫助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去做回饋的動作
所以今天,部落格變得受到許多人的矚目
也許,就是我能夠拿來做回饋的一種方式!
不是直接回饋給幫助過我的人
而是把他們的熱情,散播給更多其他也需要幫助的人!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講這樣的話很冠冕堂皇
但我真的認為
現在的社會太過混沌
需要更多有愛有熱情的你我來做付出
才會讓社會再次活起來!
以前,我沒有錢,也不是公眾人物
沒有太多能力&影響力,可以實際去幫助需要的人
今天,我還是沒錢(泣)
但,我可能成了一個講話會稍稍有影響力的人
所以,我希望能夠藉這個機會拋磚引玉
讓更多朋友也一起發出共鳴!!

所以

★歡迎有建議的朋友,可以留言提出來一起討論~
★歡迎手上握有相關情報資訊的朋友,熱情地提出來和大家一同分享~
★歡迎願意肯定我的想法的朋友,留言給我鼓勵:)
★歡迎大家引用、收藏或是推文,讓這些文章有機會能讓更多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