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想要介紹一個部落格給大家
這個部落格是我在準備超冷打工的期間
背包客棧網站連結過去的
當時我找的,並不是和北海道有所相關的資訊
而是“如何介紹台灣”
然後,我看到了這篇文章---台灣背包客愛台灣的小小使命感
(沒有背包客帳號看不到文章? 沒關係,下面有他的網誌連結喔!)

因為這篇文章,我開始接觸這位充滿熱情,也可以說是瘋狂的背包客!
他是 Neo !

說到這裡,還真的要很感謝我被生在一個網路無遠弗屆的年代!
我不認識Neo,但是透過網路和文章的連結,慢慢認識了這個瘋狂的傢伙!
上面背包客網站的文章
在他的部落格:) NEO's zone 也有
安內就是愛台灣啦! -我的小小使命感

NEO 也是個寫網誌會圖文並茂的人
所以看他的文章,一點也不會無聊
最重要的是
他有宇宙無敵非凡的熱血!
還有令人驚艷的無限創意!
看了他的文章,會熱血沸騰!
這可是他部落格收看者的共同感想!

(看看,受到他的影響,我這篇文章已經不自覺地用了多少個驚嘆號!)

在我看過的文章裡面
我最喜歡這一篇:)
SMTM-Adelaide-今天請叫我 吉 祥 物 !
這篇文章真的讓我好感動
他的目的從來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為了圓夢&散播更多愛給這個世界!
他的想法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都有,就像我也有一樣
但他的實際行動,真的讓我只想給他一個讚!
雖然我邊看都邊笑那隻鬆垮垮的畸形貓熊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看別人的回應對話
因為總是可以看到很多很跳痛無厘頭的想法(笑)

之前看到有網友給他留言說:花了整整三天把你的文章看完了!
如果是我來回應這篇留言的話,一定只是很無趣地說:
“真的假的!?!??!謝謝你~~~竟然花了三天來K我的文章!我好感動喔~~~~~”之類的話
但NEO給他的回應卻是:
“ㄟ~~~~我寫了那麼久,你只花了三天就看完喔?!沒事可以再看幾次,多多益善!”

這樣一比較就知道,我是一個多麼死腦筋的人!


我真的好開心有這樣的緣分和瘋狂的NEO相遇
因為他的文章(雖然更新得很慢,都會被大家催文!)
總是可以給我好多好多刺激
雖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這個愛鑽牛角尖的死腦筋,不會一天兩天就變得像他一樣柔軟
但,多受點刺激,絕對是多多益善!
(笑)

好了,我不多說了
大家快去看NEO的文章吧!
一定能夠得到很多收穫的!!
偷下來,當你的精神食糧吧(笑)
尤其是要去日本打工度假打頭陣的鬥士們!
快去他部落格挖食糧,儲備好再上路唷~

***

給NEO
不好意思沒跟你通知說我要寫你!
但不是我的錯喔~
是因為你的網誌回應到達上限啦!!
哈哈哈
所以本來是預計在下星期才要PO文介紹NEO's zone的
害我硬是把計畫給臨時更改!!吼~

NEO大哥,不會計較MOMO小妹我擅自介紹你吧~(笑)

然後其實,我還沒有完全K完你的文章耶XD
因為我打算,在我日本打工度假遇到低潮的時候來看!!
所以你要好好繼續照顧你的部落格呀!
不要讓大家斷糧了阿!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