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9月26日,我抵達日本的樣子(笑)

我出入機場的經驗才兩次:一次是出國去群馬留學;一次是留學結束回國
打包大型行李,也就這麼兩次的經驗
想當時,上面照片中的行李,我整理了一個多月!

當時託運的行李箱超重了快三公斤(快28公斤......)
隨身行李還帶了三個上飛機(身上還背了一個雙肩背背包呢)
看我的這一身東西,就知道我是一個很難做取捨的人吧!

從日本成田機場要回台灣的時候
就因為行李超重的問題,還差點就要趕不上 check in
(我遇到的日本機場人員超兇的,當時又只有自己一個人,真的超級 囧rz)
所以行李對我來說,應該算是上飛機前的最大難關吧!



出發去群馬之前,我買了這個超級大的行李箱
當時只想到去日本一年行李一定會很多,所以挑了一個大點的
and 因為他標榜他是台灣生產製造!made in Taiwan!
完全沒有想到行李箱本身也有重量的問題
這次為了北海道做準備拍了這個照片
才發現這個行李箱竟然就重達七公斤!

去北海道的機票已經拿到了
1月31日早上九點半的班機,行李限重20公斤
也就是說,我如果要選擇帶這個行李箱的話
只能放進去13公斤的東西.......
................我的東西隨便放一定都會超過20公斤的阿>"< (泣)



LESPORTSAC 的三天兩夜旅行包
在群馬特價的時候買下的(笑)
因為我一直沒有一個大一點的行李包
從群馬回來的時候,就是帶著上面重達七公斤的行李箱和這個 LESPO 的包包回來的
就是長這樣 ↓



比起當初前往日本,總共帶了四個行李
這樣的數量我輕鬆多了
但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許多東西,卻在成田機場時不得不花錢再用郵寄的方式送回台灣
等包裹可是等得我好苦阿 >"<
而且這次北海道的工作和留學很不同的是
我沒有辦法先把可以郵寄的物品整理起來寄出去
因為連地址都沒有
六週之後會去哪裡,也都還沒有一個定數
一想到只能帶最需要的東西,真的覺得好頭痛



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放棄七公斤的大行李箱
帶 LESPO 和這個 JANSPORT 包包去就好
但是前幾天試著塞了一下衣服.......
偏偏冬天的衣物又很厚
這樣的考慮很快就讓我放棄了 >"<
雙肩背包對肩膀來說負擔比較不會失衡
是我很想帶雙肩背包的一個理由
但無奈他似乎太小

****

然後就在我很困擾我現有的行李該如何打包的時候
我接到來自 JR 北海道的信件
說,我大部份工作的時候會是著制服 or 套裝
所以請我記得準備絲襪...
其中還有一個工作內容可能會是飯店的相關業務
雖然穿制服這點讓我很開心,因為這樣我不必為了穿什麼而花時間煩惱
但穿著可愛的套裝背著 LESPO 出勤會不會很詭異!?
噢...天...
越來越混亂了 囧

****

思考行李的問題很久了
然後,不知不覺竟然也已經進入了出發倒數三十天
差不多該是把行李裝進箱子裡的時候了
不然接下來還會有期末考試+被我媽警告不准逃的大掃除
隨著時間逼近雖然很期待,卻也越來越不安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