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耍個大烏龍啦!!
不過..... 算了! 這一趟,值得就好♪♪

28、29 兩天為了拿去北海道的機票 & 簽證,去了一趟台北
28 中午一拿到保單,就坐上統連衝上台北了
我明明記得以前兩個小時就可以到台北的(快的時候還一個小時半就會到)
現在都要花上三個小時才會抵達
簡直就是從群馬到東京的距離了嘛!

28 下午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因為不知道領簽證需要多少時間
所以我決定先去旅奇拿我的機票
然後 29 再來去領簽證...................
沒想到!!
今天去到交流協會辦事處
我才發現我竟然忘掉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交流協會放過年假了啦>"<
就是從今天開始放的,凹嗚嗚
我應該 28 就先去領才對的呀
超級大烏龍,耍了個大白癡!!
我的天阿

只好下星期再跑一趟了,哈
(為什麼笑得出來!?因為這趟還是很值得!)



這一趟,就當作是上來和日本朋友GAMI&美國朋友ANDRES見面,順便領機票吧!
對,就是這麼一回事♪♪

GAMI 是上面照片最右邊的男生,ANDRES 是最左邊的男生
他們身旁的是他們的女友 ♪♪
看看,台灣女孩多棒!
外國男人搶著要呢~~~~~~
多虧了他們兩位女孩兒,我才有機會在回到台灣之後
還能和他們兩位留學時代的朋友見到面!!

最近,也許是在W 曲線的低點吧
心情總是很盪,好想念群馬的生活
就在這樣的時刻,老天爺待我超好
安排了GAMI&ANDRES來台灣玩!!!
這兩天,雖然是在台灣
但一直有回到了群馬的錯覺
超開心的 ♪♪♪♪♪♪♪♪♪♪

GAMI 23 號就來了
今天 29 搭機回日本
所以能趕在昨天遇得到
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
噢耶!

然後我們晚上一起去西門町的天外天吃火鍋
冰淇淋是Haagen Dazs哈根搭私耶!!
也太嗨了吧!!!
剛剛好我一路奔波肚子很餓,最配吃到飽!
狂吃蛋糕、蝦子、肉、鴨血、蔬菜、冰淇淋、飲料.......
一個人加服務費是 483 元,不便宜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限時吃到飽有吃到划算的程度,哈哈哈



然後,我又忍不住得來拍一個紀念影片~
耶耶耶!!!
大家都來台灣玩嘛~~~~~~~~
又好吃又開心,對吧~~~



吃完火鍋,大頭貼是一定要的啦!!
還在店門口,我就看到了「赤外線で取り放題」的字樣
這就是可以用手機的紅外線功能拿到全部大頭貼的電子檔的意思!!
我在日本拍的時候,一定盡可能選這樣的機種
這樣就可以省掉翻拍的步驟啦~
又比較漂亮~




拍貼鬼臉是一定要的阿!!
嘿嘿~



哈哈哈,我覺得這張超妙的啦 XDD
好像大家睜大著眼睛看著他們恩恩愛愛一樣,哈哈哈




其實我是個大電燈泡
但是我不管,我就是要和大家一起玩!


更多照片可以到相簿「日本生活 * 08 * ~ back to Taiwan 」去看唷~~~~

***

本当に会えてよかったー♪
ビザを取るのは失敗しちゃったけど、いいんだ(笑)
みんなと会えて、ももはまた元気になれたから!!
みんなからの力は、何よりも大切で強いんだから♪♪♪
これからも、またいつかどこかで会うように頑張ろう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