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耶耶!!
進入東海快要四年半
今年終於第一次參加我們盛大的聖誕夜啦!!
往年都只有聽說人會很多
今年終於親身體驗啦!!
人潮多到像是傾巢而出的螞蟻一樣,太噁了啦,哈

話說,我們很有名的就是到了午夜十二點,會敲一百下的鐘
然後大家都是聚集去要數鐘聲的
但是,為什麼要敲一百下的鐘阿?

↓ 請大家在心裡默數到90之後再開始看影片,嘿嘿




希望舊的不愉快的過去可以拋諸腦後
在新的一年,能夠有新的開始!
噢耶~



聖誕夜,搖滾魂!
為什麼拍下這張照片?
因為我朋友邀我去看他的表演啦~
不過之前問他的時候,他都說不知道詳細時間
只知道是在離校門口很近,某個建築物的前面 --- 那就是體育館啦!
所以星期三去學校上課的時候,刻意找了一下海報 ♪

他寫五點半,所以我五點半就準時到了
沒想到,是五點半開始彩排,哈
沒關係,這樣我才有時間可以吃完我的晚餐再來好好地看表演



我的朋友,叫做 Takashi
跟他是在日本部落格MIXI上認識的
所以我沒跟他見過面、也沒講過話→ 不知道他長怎樣、也沒辦法認聲音
唯一知道的是,他的名字+他是主唱+會彈一點吉他
彩排的時候當然連台灣人日本人都分不出來
確定這個是他們團,是因為他們說:声でかいよ!(聲音太大了啦)
哈,日本團應該只有一個吧!?
也因為他說了這句話,我才確定這個是彩排,還沒錯過他們的表演

最後一個彩排的,就直接是第一組表演者
這是東海小大一團,抱歉那天團太多,我團名不是忘了就是逗不起來>"<
↓ 這張照片是吉他手在唱五月天的天使,要送給生科系的某位女生(笑)
學弟你勇氣可嘉,學姐欣賞你!希望你的誠意有順利傳達!!



那天團真的是太多!
我完全沒想到他們的表演會從六點開始接力到晚上敲鐘為止!
所以我記得的超有限的>"< ↓
Season、吐司歲月、Channel 7、泡芙阿姨、跟沒團名的(笑)
噢,還有某團的貝斯手叫作鯨魚,跟一位自稱是老大一的主唱,哈





一連幾團都是男生
到了泡芙阿姨的時候,終於出現女生啦~~~
本來除了 Takashi 的團之外沒有要錄影的
結果泡芙阿姨的表演,讓我捨棄了記憶卡裡捨不得刪掉的照片,嗚




錄了整首歌,到最後她竟然搞烏龍,哈哈哈
我很喜歡她的歌聲,她在問可不可以再唱一次的時候
我也有舉手啊!!!
後來真的利用安可,再唱了一次!





在我朋友的團表演之前,還插入了一段三十分鐘的休息
雖然這段休息有讓我驚覺,這段表演可能會很長
但還是沒有想到,竟然會到敲鐘前阿!

休息回來,“可能是我朋友”的團上台啦!
大家一聽到是日本團,都嗨到跑到最前面去!
為了拍好畫面,真的跟人頭奮鬥了很久>"<
影片裡一些搖晃的部分,也是為了閃人頭 囧




本來以為他們會跟前面幾團一樣,先講個話介紹一下
沒想到竟然突然就開始唱了!
請注意一下,影片裡,貝斯手開口說:你好,我們是........
點點點的部分他說了什麼




大家有聽出來他講得是什麼嗎?
我一直以為他說:你好,我們是“客人”
直到昨天晚上問了 Takashi 他們的團名,才恍然大悟!!
他們的團,叫做「KAREN」
所以貝斯手是說:你好,我們是“KAREN” (笑)

第二首是他們自己做的歌曲
雖然有點短,但我覺得旋律很好聽耶!




中間還有第三首&第四首喔~~~
然後是最後一首,大家應該都聽過而且也很熟的歌!




雖然他中間有一咪咪忘詞
但是身為一個台灣人,看到日本朋友這樣熱情
心裡也覺得好溫暖
而且重點是,他們看起來好開心、好沉浸在音樂裡的樣子喔

星期天(12/27) 晚上八點在師大(古亭站的那間)
星期二(12/29) 應該也是晚上,在東吳大學裡都有表演
有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到現場去幫遠從日本來台灣表演的 KAREN 加油耶!!
讓他們體驗更多更多,台灣人的熱情呀!!
↓ 要身體力行!(笑)




***

最後要謝謝我高中同學阿昌和我一起去參加東海聖誕!
還要很謝謝Takashi 的邀約
如果沒有他們兩個,我大概要帶著沒參加過東海聖誕的遺憾畢業了(笑)

いい思い出になれたよーん★
楽しかった。
今まで楽しかったり悲しかったり、泣いたり笑ったりしたのは、未来への力だと思うんだ。
最後なんて、byebyeなんて、もう言わないでね。
元気を出して、夢に向かって頑張っていこう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