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東海大學日文系 KIGARU Cafe
Kousuke:momo,你還好吧?看你眼神在飄移...
momo:嗯嗯,人生嘛!...只是突然有點寂寞...



TA time in KIGARU Cafe
大塚先生說:因為簽約的工作時間是到一月五號,所以下星期三會是你們這組的最後一次 TA
所以...下星期三,是我和大塚先生能見到面的最後一次囉?!
似乎是
因為隨著這學期的結束,我也要離開大學生活了
然後緊接著去日本打工度假
這樣說,我離開東海,出發北海道------就要進入倒數了



↑ 以前也有放這樣的擺飾嗎...?

聖誕節快到了
行事曆也終於到了半年前就寫下的「準備賀年卡」的這一天
這兩天,寫了快十張的明信片
不同於一般僅僅寫上祝賀詞,就像罐頭簡訊一樣的賀年卡
每張卡片,雖然都有類似的內容(因為總要先問個好然後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但針對不同的朋友,我寫了好多掏心掏肺的心底話
每一字、每一句...



↑ 看到這個郵筒我還是笑了一下

東海的聖誕節很有名
每年都有好多人會老遠跑來參加
而我當了東海快要四年半的學生
還沒去數過鐘聲



一如往常一個人走在校園裡
一直都能夠很沉浸在一個人的輕鬆裡的我
今天總拿著相機試圖記錄下眼前的風景
「如果相機能夠拍下我眼裡所看到的畫面就好了」
這是一位我未曾交談過的朋友寫下的
現在,突然好有感觸












人是遺忘的動物
有一天,那時的痛將不再感受
有一天,那時的笑容將被覆蓋
有一天,今日的景色將會模糊
有一天,今日的寂寞將會抽離
有一天...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