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小樽雪與火的共生,然別湖村裡,有著冰雪與溫泉的和絃!!








冰天雪地中的全裸露天溫泉!
MOMO親身體驗啦~~~~~~~~
有多刺激!?
看這個「入浴」影片就知道~~~~~~~~~~~
請大家用心聆聽,那從冰上世界通往溫泉池的過程!
影片全長兩分四十六秒,如果過程太過刺激,請隨時中斷沒有關係。
那麼,請享用!





哈哈哈,要講的話在影片裡都講光光了XD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刺激!
那種從零下十度到五十度的感覺,真的是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的!
所以雖然這邊上傳需要花很多很多時間,還會拖慢其他人辦公的速度
但我就是受不了,哈
太愛搞影片來現場直播了!
對我來說
文字<照片<影片,要選擇的話,當然利用影片來傳達這邊的情境是最佳的囉!
但是但是但是!
再怎麼樣,還是抵不過「親身體驗」阿!





昨天晚上在泡溫泉的時候,還有其他台灣的遊客也很好奇地跑來看
白天時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來體驗的我
到了晚上體驗過後,我狂推啊!
真的沒有去泡冰上露天溫泉,不算來過然別湖村呀!
本來也想要挑戰一下白天下去泡的
但是今天白天整天的下大雪感覺有點太過刺激,哈
(昨晚是下小雪,泡一泡整個頭頂都積雪!哈)

然後因為我是屬於這間溫泉旅館的員工
沒有辦法直接和冰村的工作人員有直接接觸
(不像在雪祭的時候,我就是雪祭的工作人員那樣)
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認識了在冰村ICE BAR工作的人,除了馬扣之外
(對了!那個女生就是馬扣啊!!!世界真的很小~~~~~~~~~~~~~~)
然後約了今天晚上,要去ICE BAR找那位工作人員(叫做陽介)
看看透過聊天能不能知道多一些有關於冰村的事情~
敬請期待!

是說,昨晚遇到的那些團體旅遊的遊客今天一早就又離開然別湖了
好像說是要接著去阿寒湖的樣子
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去泡溫泉了
悠閒地慢慢在這邊過個只有一天也好嘛!
這麼趕,都不能享受了>”<

***

And,昨天&前天的Ve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