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搭一月三十日的飛機,於當天晚上七點半左右抵達台灣,今天,剛好是第十個日子。
回來台灣之後,見了不少相隔一年、甚至更久沒見的老朋友
恰好遇上過年,也吃、喝了不少相隔一年沒有享用的老味道
除了思念北海道,除了文化衝擊
回到台灣,似乎還沒有想像中的不適應

前幾天參加了一場國中同學會
有人當了我從小夢寐以求的年輕媽咪
有人繼續往上讀研究所
有人在國外念語文
有人安穩地工作
大家各有發展,似乎也都過得不錯

當天,當時的班長帶了畢業紀念冊現身
我們一算,才驚覺原來國中畢業已經八年半!
八年,到底能有多少成長,多少改變?



如果這一集要做「醜小鴨變天鵝」
那我就很慶幸那天我化了妝、戴了隱形眼鏡出席(笑)
一直到去北海道前都是瘦乾巴的我
這次後製留念,終於留下了張麵包超人臉的我:)

話說,在北海道這一年來我一直都是長髮
回國前就預約好了要去整理頭髮的日子(笑)
從十一月開始就期待著,到現在想剪成短髮的想法還是沒有動搖
雖然還需要配合當天造型師的建議才會做最後決定
可是,好期待好久沒有剪短髮造型的自己喔!!

千萬不能失敗,這倒是真的(笑)
畢竟已經不是能夠承受髮型失敗的年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