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是好長一段時間沒來寫文章了

2011的下半年
除了迎接自己進入輕熟女的25歲外
我依舊,藉著和許多人的接觸,進而更加地了解自己
男生也好,女生也好
大人也好,小孩也好
愛情也好,友情也好
噢,還有親情
許多不同種類的愛,環繞在我的身邊
包圍著我,給我溫暖

下半年,同事說
「MOMO=拼命」
工作也拼命,戀愛也拼命,花錢也拼命(?!)
聽起來好像不太好
但我很喜歡這個評語
本來就是要好好疼愛自己的啊!
認真地做事,然後認真地享樂

看樣子,這麼多年來辛苦學習「愛自己」
終於有那麼些許的成果了

********

上面一段文字,是剛進入2012時寫下的了
現在,2012都要過三分之一了!

沒有想到,我也會讓部落格荒廢
一丟就是半年沒有發過半篇文章
生活忙碌沒有體力沒有時間之外
還少了分享的資源
過著雖然很忙碌的生活
卻是只有工作、唱歌、喝酒,加上跑醫院跟吃藥
生活中,除了渾沌
似乎沒有太多可以變成實際有意義的文字
更沒有什麼可以撫慰人心、甚至給人正面力量的詞語
所以,我離開了這個分享的小園地

但最近我想著
是不是因為我遠離了分享,所以生活才會開始變得負面?
而不是因為生活變得負面,所以才會漸漸遠離分享

在這邊一字一句,慢慢輸入著文字的同時
也會不斷地、慢慢地、抽絲剝繭地
一次又一次重新檢視著自己
到底要什麼、不要什麼
想什麼、不想什麼
似乎每分享完一篇文章
就會有新的獲得
肯定也好,否定也好

我想要回到分享生活
只是間好吃的路邊攤也好
只是個不經瞄到的人事物而有的感想也罷
寫下來
相信,總會帶來些什麼
為自己,也為看文章的每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