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好大張,為什麼不給我調整大小~><~  



2011年9月12日
我,毛momo滿25歲囉!
當社會人也滿半年了,工作多少有些挫折,但也算順利順心
我很幸運,有很nice的同事、上司&工作環境

邁入輕熟女的年紀
終於開始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然後寵愛自己、投資自己
最近開始去上韓文課了!
年底計畫要去韓國玩個幾天
去買些衣服鞋子回來犒賞犒賞自己:)
就算是冬天,也要自己美美的!
冬天,也是我的季節!

今年九月份
吃了豪華的大餐
也吃了最清淡的清粥小菜
過了很幸福的兩個週末 
也過了很心酸的兩個週末
可以高點和低點同時出現在一個月份裡,想想也許也不是那麼地容易

我知足,也貪心
我很幸福
我要自己更幸福  
 
 
 
 
 

美,還要更美
健康,還要更健康  

然後,更耀眼、更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