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0,老公回金門了,我又恢復單身了(嗯?!) 料理又變回一個人的正常份量。

這天中午外出有自己帶便當,就是跟照片中的晚餐一毛一樣的東西,只是裝在便當盒子裡。

這尾虱目魚是從老公姊姊那邊帶回來的第三尾了,一天一條,馬上就吃光光,害怕魚味的姊姊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

吃虱目魚的時候,我跟老公有個很互補的點,就是我只吃魚肉不吃魚肚,而老公是偏愛魚肚比較不吃魚肉。只是今晚這條魚的魚肚,要浪費了(哭哭)

我不吃苦瓜,都給老公吃;老公不吃茄子,都給我吃。


我住在一間小套房,有一個小小的流理台、一口瓦斯爐,做菜不盡然方便,往往都是一道做完了才能接下一道。有了烤箱之後,偶爾一邊爐子上正火熱的時候,可以分散一點戰情到這頭的箱子裡。多虧了它,我才有辦法在早上10點出門,早餐完食、也梳妝打理好了之後,還來得及做了中午的便當。

退冰的無刺虱目魚,按照真空包裝上的做法調整烤箱溫度:160度烘烤20分鐘。沒時間學老公還調麥芽醬油塗在表面只為了色澤更美更可口。

一個人嘛,簡單生活就好。

****************************

Day 40 實況轉播

 a.沒有運動

 b.OHP需要記錄的基本資料:(測量機台→OMRON KaradaScan)

 1.體重:41.7kg

 2.體脂:18.5%

 3.腰圍:26.5

 4.BMI:16.7

 5.肌肉率:29.5%

 6.內臟脂肪:1

 7.身體年齡:18歲

 8.基礎代謝率:1022

 c.今日排便:0次,有便意但就是沒時間坐馬桶,也沒有覺得它有想出來的fu~

 d.今日排尿:12次

 f.其他:

 ●喉嚨違和感依舊...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前天左邊小腿外側出現一塊比較粗糙的皮,還是一樣是粗糙的。今天面積大約是0.3個拇指的大小。

 ●左邊臉頰的痘痘還差一點點好,快好吧~~~

 ●肩膀有一咪咪痠痛~

 ●手指頭依舊粗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