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P七週記錄 

OHP極致健康型態管理計畫(舊名:細胞標準化)在昨天圓滿落幕了,為期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其實不算短,卻轉眼就過去了。原本每天發文的目標因為老公回來,為了專心陪他,所以就把寫網誌的時間也挪開了。不過,空白的期間還是會盡快補上的。

上面的照片,是我這7週來的記錄,雖然體重一度下降,但最後終於突破初始體重了。

 維持期 day1 lunch(冬天補腎,可以多吃黑紫色的食物喔~)

OHP完整結束,增胖目標距離還有一段,但在這過程中,人生第一次體驗到『昨天吃了今天胖了』的感覺。

一直以來,吃東西只是為了不讓自己的體重再繼續往下掉,吃了不會長肉,不吃就會越來越瘦,人生很多時候是為吃而吃,食之無味。也許這一直是我們這種瘦子的煩惱。

在OHP的過程中,身體的拒毒反應(或稱排毒反應)比我預想的更激烈、期間長得更多。好比:眼睛充滿血絲又痠痛、大白天卻疲憊不堪、頭暈噁心、身體出現不明腫塊跟瘀血、明明是羊便便卻臭氣沖天、屁無敵多又臭、尿有藥味、肋骨處疼痛、肩頸僵硬疼痛苦不堪言、後腰疼痛、扁桃腺跟淋巴發炎、長痘痘、胸口悶痛、皮膚粗糙乾癢...etc,然後想增胖的我,體重卻是一路往下掉,一度只剩下39.8公斤。

其實,我也灰心失望過。但我清楚明白,身體這麼差是因為過去長期無知的壞習慣造成,想挽回健康我就必須撐下去。更何況,我在這兩年親眼見證了這麼多變健康的實例。

終於,我的體重在進入最後一週後開始有了回應!兩年多前開始學習營養之後,我也開始學習觀察自己的身體,現在我知道我吃進去的營養開始被身體吸收了!實在是感動萬分開心不已啊!

還好我撐過來了。雖然身體依舊告訴我,我還缺乏大量營養。我會按照OHP的健康型態繼續生活下去,持續改善我的身體,越活越健康年輕。感謝欽亞大哥,感謝飛鷹家族,感謝紐崔萊,感謝一起OHP的夥伴,感謝看過我OHP網誌記錄的你和妳,有你們真好!

這次的OHP結束了,但我的『邁向健康之路』才正要進入另一段旅程。我們都會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