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月初以來
我的身體
就一直呈現不良好的狀態

12月初
我的腰上長了令我害怕的東西...
俗稱“蛇皮”or“皮蛇”(台語)or“蛇纏腰”
學名叫“帶狀皰疹”
(日文的發因聽起來超像“台中蒼蠅”的台語的啦~)
這是一種神經性病毒
在你免疫系統非常脆弱的時候
它就會出現...(因人而異)
它的表面會又痛又養
在腰的裡面(神經)會很痛
到現在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它還沒有完全好...
現在腰上還留有疤痕,舊皮也還沒脫落...

自從長了帶狀皰疹之後
天氣只要一有改變
我就會拼命生病
不是頭暈就是嘔吐
虛的不得了
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了...
帶狀皰疹的威力實在是很強大
這一個月
我都快要變成藥罐子了

在生病的這段期間
我更深深地知道了家人的重要
朋友跟你再好
也不會主動說要幫你擦藥
就算請他幫你擦藥了
不會在手指上的藥用完之後
還換手指幫你擦,以免重複感染
(也許這沒有醫學根據,但就是很溫暖...)
朋友跟你再好
也不會在三更半夜你突然咳起來的時候
給你倒一杯溫開水扶著你喝
只要他不要嫌你吵到他就萬幸了

我真的得好好謝謝我的家人
我愛的家人
愛我的家人
也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雖然只是偶爾冒一聲“有沒有好一點?”
但是我很開心了~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茅MOMO 的頭像
    茅MOMO

    -為愛而生-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