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午3點多開始
我開了電腦

到現在5點多了
我終於每個人的無名都去過了一遍...

因為之前一直有事在忙的關係
就算是放假也不得好好喘息
除了上來看看我的家族,我的無名
回些我該回的問題
寫些我想說的話
此外
我總沒有力氣再去多看誰的心情

今天
我考完期末考了
有一些成績也許不盡理想
但是說真的
我盡力了

離開了學校
心情並沒有什麼起伏
回到家
只想休息
想恢復那個
被學校抽乾精力的身體
還有精神

睡了一覺起來
突然想見見我久違了的好朋友
所以
到大家的無名去看看

有的人失戀
有的人單戀
有的人熱戀

大部分的人都因為考完試放寒假而開心
少部分的人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傷腦筋
少部分的人因為要學測了而緊張

有的人網誌還是不改其風格
一樣有趣
有的人網誌改走全新路線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有的人...
有的人...

這就是‧人生˙吧
同一時間內的不同空間
每一個特別的人
做著自己獨特的事
有著自己才清楚的心情...

我也是獨一無二的我
我也是無可取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茅MOMO 的頭像
    茅MOMO

    -為愛而生-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