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學測的國文考題
在看到了之後
我真的只有傻眼2個字耶...
要是換我去考
大概沒辦法考的很好吧... ^ ^ "

火星文?
就是傳說中的注音文的一部分吧?
我個人就是偏向反對注音文的...
(看文章還要想那個字是什麼,很累耶~)
昨天我看的新聞還舉了一個例子
“99,ㄒㄒ尼ㄉ姑ㄌ,偶ㄏ+Uㄉ”
好像是這樣吧?
我也不太記得“原文”是怎樣寫的了
我只記得他的“翻譯”
“舅舅,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我的天阿~這我怎麼看的懂啊?
竟然連大學入學考試都考這個
可見這個問題已經很嚴重了...
天阿~
想不到,我才年紀輕輕20歲
就已經跟那麼多小朋友產生代溝了...
真是...Orz...

其實
我這也是第一次使用“orz”
在這之前
我看過“orz”應該不下百次吧?
但就是怎樣也想不通...
我還以為
是哪些英文單字的縮寫
還是哪些英文片語的縮寫勒...= =
害我想了老半天想不通~
結果沒有想到
成了大學學測的考題
要由記者先生小姐們
告訴我答案...
什麼“orz”“Orz”“or2”“●rz”等等的

還有“冏”...
我之前雖然看的懂這個圖案是難過的意思
但卻沒有想到是個“ㄐㄩㄥˇ”字...

天阿~
我真的老了嗎?
雖然現在已經知道那些詭異的圖樣的意思
但是...
我還是不會想要用阿...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