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初三了
從放假之後
每天都是睡到12點左右才起床
跟“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已經不同了~
反而是初四應該可以睡的日子
要早起去開工
家裡也還有許多打掃工作還沒有完成
正等著我去做勒...= =
哎~

小時候
我很喜歡過年
因為有很多零食可以吃
有很多紅包可以拿
但是現在阿
在一年之中
最不喜歡的時間就是農曆過年了
喜歡吃的東西都沒有
又要拼命吃掉那些為了拜拜而煮的東西
紅包少之又少
也許,有些人的一個紅包就是我的全部的好幾倍了...
哎~

上學期成績還不錯
卻只有我媽給我200元的獎學金...= =
我爸還說紅包就是獎學金...
真是令人生氣
雖然說成績是自己的
讀書讀到的也是自己的
但是
考試考的好有獎勵是理所當然的阿...
就像考試考不好會被罵會被打是一樣的阿
為什麼考的好一點獎勵都沒有
考不好就得要接受那些自己不喜歡的“獎勵”?
真是不公平... = =

很快
一個學期過去了
下學期應該也會這麼快就過了
很快就要升二年級了
眼前的自由
希望在二年級時還能抓的住...
我不要再跟會束縛我的人住在一起了
我不要
再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