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著雨
預定的家聚也硬是不取消
本來回到家,已經很懶得出門了
在學姊打電話給我
說不會取消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說出門去好了
就補個小妝,出門去了

下著雨,大家都穿著雨衣
實在認不出來誰是誰
晚上 6 點的時間
中港路又塞到一個不行
聚會的地點又在 SOGO 正對面
真的不是一段太好騎的路
我跟學姊已經是很先從集合地點離開的人了
沒想到,到了之後才發現
小不點跟她學長...已經坐在門口等了!
(第一名被搶走了...)
(沒關係!老二哲學~哈)

那是一家很精緻的小店
服務態度很不錯
好到大家要走之前,還硬是要爲店員留影
我們是日文系的聚會
就恰巧,在我們的旁邊一桌
也來了 6 個日本客人!
只是我們一點交集都沒有就是了...
跟松永老師說旁邊一桌是日本人
他竟然也沒有去跟人家打個招呼
這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一般來說
在國外可以遇到跟自己同鄉的人
不是很難得的事情嗎?
而且也會有熟悉感吧?!
但他竟然沒那樣做...
真的是...對我來說,是個有點怪的人

學妹因為要跟她的好朋友 101 去熱音社的送舊
所以沒有出席
大四學姊因為有 6 點到 8 點的課要上
所以也沒有出席
一張桌子至少要 4 個人坐
所以除了我跟學姊之外
還跟一個長得像學妹的學姊、阿伯學長同桌
(聽說阿伯就是那個堅持不換日期的主辦人...)
其實我明明就跟大家不熟
但不知道今天在 HIGH 怎樣
大概是因為
出門之前剛好已經先寫了上一篇網誌,心情很好
出門之前剛好看了一集超爆笑的堂本兄弟,心情很好
出門之前學姊打電話給我,是新手機難得的響鈴,心情很好
所以聚會的時候
就 HIGH 到一個很“本性”的樣子去了...
(是好還是不好?!)
跟我學姊和那位長得像學妹的學姊聊天都還 OK
因為上學期也是跟她們一起同桌吃飯的
但阿伯學長就...明明...
在今天同桌之前,我跟他完全不認識的說...
結果某片肉烤焦了
我竟然還很直接地指著學長就說:就給他啦~
天阿~是怎樣??
學姊們跟學長...一定傻眼的阿
明明就不認識齁
是在裝什麼熟??
噗噗~
今天的我,真的很台灣人啦!!

我們點了 8 道不同的主餐
還有小菜之類的
然後大家一起烤來吃
他們都拼命夾給我...
加上我點心又點了奶油玉米 & 烤番薯
最後在吃番薯的時候,學長對我說...
“今天妳吃最飽!”
哈哈哈~
似乎應該是的齁~
我吃了那麼多東西!
不過呢,要說的是
雖然吃了那麼多
雖然回到家洗澡的時候發現,肚子是鼓的
但就是不覺得有飽耶...
糟糕...晚上吃那麼多...要胖了啦~

後來在烤最後的番薯 & 鋁箔紙包起來,以為是我的薑絲大蛤俐但卻是蘆筍玉米筍的時候
才驚覺到說,他們少送了我的薑絲大蛤俐!!
我趕快跟店員說,不然大家都吃完了!
那樣吃飯我會有壓力的!!
不過還好店員對我們好好~(那個男服務生應該是經理之類的吧)
還送我們西瓜吃
才讓我比較安心的繼續吃我的烤地瓜 & 烤我遲來的薑絲大蛤俐
我還把薑絲大蛤俐在網子上打開殼的瞬間畫面給捕捉了下來
會放到影音去!
要去看喔~
哈~

然後也趁機會問了學長姊們三年級課程的相關事宜
嗯...好像
又要改變我想選修的科目了呢~
有些好像其實
不是我真正想要修的?!
不過學姊還是建議我
都選啦
反正第一堂課上過了之後
再去決定到底要修哪些課就好!
三年級的課程
早的有早上 8 點的
晚的有到晚上 9 點的
雖然也要我選得到才上得到啦~

我們
聊了很多~
吃了很多~
也笑很多~
還有出席的大家大合照
謝謝店員幫忙我們照相
總共好像拍了 5 台的樣子吧
也謝謝那幾位日本客人要走了的時候
被我們堵在樓梯上下不來而耐心地等候我們拍照結束
也謝謝學姊們 & 學長包容今天很像正港台灣人阿婆的我
也謝謝老師除了導師費一人 150 之外
還自掏腰包另外請了大家
也因此,今天只花了 50 元
就吃到了價值 320 元的燒烤~!!
店家還送了我們 4 張 VIP 卡
其中有一張落到了我學姊的手中!
下次要是吃飯要約在那邊的話
我可以跟我學姊借 VIP 卡 ^ ^

以前家聚
也許是因為自己老是很矜持、拘束吧
總覺得不是那麼自在
不過今天之後
我想也許我會愛上家聚
呵呵~
家聚好開心!!

順道一提的是
松永老師真的很愛喝啤酒!
而且一喝
整個人音調都高了起來
也 HIGH 了起來
整個人變得不像是平常上我們會話課的松永老師了!
他要是上課的時候,也這麼 HIGH 的話
我想會話課,應該就不會那麼沉悶了吧!?
然後老師這麼回我
那在上課之前,先喝瓶啤酒吧!!
哈哈哈~
我想在這次家聚之後
我也要對松永老師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