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一部日劇
是我來日本之後第一部會準時收看的日劇
Mr. Brain

一起收看這部日劇的朋友說
這部日劇其實沒那麼好看
只是卡司強
但我覺得還不錯阿
至少那樣的內容會給我的生活給我的思考帶來一些刺激

異文化間溝通法入門
這是一堂課的名字
本來以為這堂課會很有趣
會可以給我的思考帶來一些刺激
但沒想到也不過只是一堂很平穩的課

該說我是M嗎?
鑽牛角尖很難過
但我卻喜歡可以讓我逼近鑽牛角尖狀態的刺激
就像我強迫症發作了明知道痛還是拼命咬嘴唇一樣

沒什麼
有時候人就是需要一些過度刺激的事情

昨天跟大家去學校打了棒球
才跑了兩圈壘、揮棒三次
我已經累到退場了
然後今天全身肌肉痠痛
真的是年紀大了
偏偏今天一大早打槌球的老人們就開始在我窗外吵
害我沒辦法好好睡
後來午餐的時候跟KOZUE、HITOMI一起邊看頭腦先生的有字幕版
讓我看了一下腦筋不知道是停止思考還是運轉過度
突然開始想到親愛的松尾老師
突然好想要去上老師的課
突然好想要來大大的受一下刺激
所以就跑回房間連絡拉拉確認住的地方
然後再寄信給松尾老師確認上課時間
喬好了的話下星期就去一趟東京上課

也許到了現在
終於懂了出國前是在什麼樣的狀態吧
也許現在不只是因為某些事情覺得心裡少了什麼東西
也許在一瞬間我突然發現我少了什麼吧
真正的答案還沒找到
但有種答案就要呼之欲出了的興奮感

確實
現在的我是沒有目標
但我想
蓄勢待發了


話說
昨天神尾買來的餅乾還真是難吃
聞起來甜得要膩死了的感覺
但吃起來卻沒有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