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6 點
妹妹的新媽媽要來台中幫妹妹更改晶片資料
這是妹妹送去新家之後
第一次回來跟我們見面~

我才剛到,還在停車
阿多就到了! (速度超快的~!!)
她在我旁邊停車
我有看到她,可是我沒認出來是她
因為...沒有載狗狗的不是阿多~
哈哈哈,誰叫亮亮閉關了勒~
害我認不出阿多~(噗~)
我跟阿多早到了一點
就聊了一下
我們真的都很關心妹妹
到新家之後過得好不好
也很期待妹妹的出現
後來
妹妹出現了~!!!!!
我看到妹妹
覺得她脖子跟臉怎麼瘦了?????
難道是新媽媽對她不好嗎?
可是
阿多看到妹妹的第一眼
“哇~~~妹妹胖好多阿~~”
(咦?!怎麼兩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原來是因為妹妹的身體圓了一圈
才顯得她的臉跟脖子變小了啦~
量了體重果然證實了便胖的事實~
多了兩公斤阿!!!

妹妹很喜歡新媽媽
也喜歡新環境、新朋友 -- 小白 (拉拉)
應該更喜歡一天三餐的生活!!!(哈)
妹妹剛開始都不認得阿多的樣子
害阿多好難過~
妹妹一直粘著新媽媽
也讓阿多好吃味呢
可是我們都知道
因為妹妹過得很好、很開心
才會這麼粘著新媽媽

然後我跟阿多就拼了命的拍照
真的也拍了很多妹妹很開心、很幸福的表情
我們都很高興
妹妹找到了可以快樂幸福過一輩子的好家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
妹妹娘沒有上網的習慣
家裡也沒有網路
我們拼命的慫恿她
還跟她說,今天拍的照片在網路上就抓得到了喔~
讓她有點心動
只是到底夠不夠誘惑
還是要看她自己了
我們都希望她可以因為妹妹開始上網
不但跟我們大家分享妹妹的新生活
也可以學習到更多有關於養狗狗的觀念和知識
還能和大家交換意見之類的
如果能這樣的話
那就太好了~!!!!
衷心期盼妹妹娘在網路上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