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意識到
怎麼已經六月三十號了!

日子也過得太快了吧
我的天阿
就像高三在倒數大考的時候一樣
瞬間日子就消失掉一半

我用大概兩天的時間
把痞子英雄給看完了
我覺得還不錯耶
雖然有蠻多地方還是讓我覺得很多餘
但真的是台灣偶像劇沒拍過的戲
而且整個劇本好讓我覺得
在諷刺台灣政壇喔
雖然很黑暗
但是
好像不是不可能對不對

在戲劇裡重複過好多次的台詞
有光亮的地方才會有黑暗
這句話真的是


是說
趙又廷帥是帥啦
不過
看長相的話
我個人比較喜歡阿唐耶
(笑)

***********************************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KAM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