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來日本
雖然有很多朋友跟我說過要來群馬找我玩
不過上星期小孟是第一個真的跑來的人

不囉唆
看照片



































因為來日本沒有多久之後
就跟 SATOMI 很好
再後來就跟 KAMIO 交往了
所以我如果出去玩
都是有車子可以坐的
不必事先查交通資訊
不必為了到一個地方轉好多車
也不必太在意幾點到幾點有車
多虧了小孟我才能體驗到這樣的感覺
倒是另外一種味道(笑)

如果之前就有在看我的相簿的話
應該會覺得這個地方很眼熟
第一次去是去年十一月的時候
是我跟 KAMIO 交往之後第一次出門約會的地點
加上 SONA 跟 SATOMI 一起

這次去因為是梅雨季
水量跟冬天時的旱季完全不同
上次去是假日
所以人潮很多
這次因為是平日去
才有辦法拍到搞怪的照片(笑)

小孟
去買烤饅頭的時候沒有帶到相機的事抱歉啦
在日本的毛就是一個粗線條大神經
我想你也見識到了
跟當初要去辯論比賽的時候
重要的東西都交給我帶的那個我已經不一樣了

深深體會到了吧

等我回台灣
我們再一起吃個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