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跟星期二沒有排課的我
六月十五跟十六號(週一週二)兩天
去東京了一趟

這次不是去玩
除了FOREVER 21
去當了松尾老師三堂課的特別來賓
還去了一趟東京大學





這是東京大學很有名的赤門





這是東京大學中央食堂裡很有名的赤門拉麵
在這邊要很謝謝文馨
跟他並不是認識的人
只是因緣際會加了他的MSN
跟他說我想要去東京大學走走
他就很熱情的來帶我
還怕我肚子餓請我一起吃拉麵跟西瓜
還買了休閒小站給我喝
(是休閒小站,你沒看錯)

然後我逛完東大
也不是說逛完
是我時間差不多到了
該前往東京女子大學準備去當我的特別來賓了

我不會講台語了
用台語要自我介紹的時候
無法控制的飛出好多日文
還完全想不起來某些字的台語是什麼
夭壽

星期一晚上跟老師一起去居酒屋聚餐
老師瘦了








然後
你們知道的
我喜歡拍大頭貼
所以就跟老師提說
“一起去拍大貼吧!”
結果老師一點猶豫也沒有
“好哇”
所以就去拍了
老師真的很可愛
都快可以當我爸了
還這麼有趣

(註:大頭貼因顧慮某些因素撤掉了)
(沒看到的只能說你無緣啦)

***********************************

日本人真的普遍都不懂台灣的事情
好希望好希望有更多更多的地方更多更多的人
可以聽到台灣的聲音
至少至少
跟台灣曾經有過親密關係的日本
好希望他們能多懂我們一些
而不是只是組成美食團
來吃完就走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