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姑娘
今天心情大好
(笑)

雖然下了一整晚的雨
但到了早上六點多就停
從出門到現在回到家
一滴雨都沒有給我飄
很好

因為地瓜吃完了
所以今天去菜店打算進貨
買地瓜 & 便宜的水果
結果去到菜店一看
一大箱蕃茄竟然才日幣一百塊!?
我真的超級懷疑我的眼睛的
因為這邊蕃茄真的超級無敵貴的
不知道是不是漸漸到了產季
似乎有越來越便宜的趨勢
但一大箱才日幣一百真的是讓我看到差點眼珠子要掉下來的價格
因為還有上課的東西
我沒辦法又載蕃茄又載地瓜還背包包
太重
於是
我放棄了一包兩百五的地瓜
雖然他跟往常的價錢一樣
但卻不太漂亮
比較漂亮的竟然要三百塊
我抱著一箱蕃茄結帳
一百元
我真的是用跳的回家(笑)

回到家一數
竟然有四十三顆!
平均一顆才 2.32 元耶
我的媽咪呀
而且除了兩顆因為放在籃子壓裂了的之外
其他的都很漂亮
至於為何這麼便宜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大小不齊的關係
但是能吃就好
誰管他多大多小
太大就切小就好
太小就再多用一顆就好

真是不知道日本人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外表
不過
多虧了他們這個特點
我省了一大筆錢
這下子可以來吃蕃茄吃到爽了!
還可以分送給鄰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