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保這東西阿
雖然有惹出不少民怨
但是說真的
我還真需要健保這玩意兒
誰叫我是醫生的大戶....

今天去牙醫那邊
拔了我的智齒
除了打針有一點點痛
&
鑽牙齒的時候有一點點恐懼
(怕醫生手會滑掉戳到我...)
其他的
其實一瞬間就拔掉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醫生是說
因為我的智齒長得很正
沒有歪掉亂長
所以很好處理

真是的
該正的牙齒不正
不必長的牙齒長了一大堆
今天拔了一顆智齒
還約了下星期三早上 10 點要再拔兩顆
然後還要再處理我的兩顆多生牙
所以...
預估總共是會拔掉 5 顆牙齒吧
這 5 顆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的牙齒
尤其是多生牙...

醫生說
多生牙如果是跟骨骼很緊密的靠在一起
牙齒旁邊沒有什麼組織的話
不處理倒是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偏偏我的多生牙旁邊有一塊組織
醫生說
不處理的話很可能會有病變,變成腫瘤
所以...
好啦
就通通處理掉啦
智齒都在那麼後面
都冒出一個頭來
害我刷牙的時候都常常會刷到想吐
唉唉~

我把今天被拔掉的智齒給帶了回來了
本來以為護士小姐會幫我沖一下的
沒想到
一打開藥袋
倒出來的是一袋帶有鮮血的牙齒

嚇了我一跳
我拍下來了喔~

從藥袋裡倒出來的
血腥畫面

稍微沖了一下的畫面

接下來就是乾淨沒有血色的牙齒畫面啦~
請看~



算是蠻漂亮的牙齒吧?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