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54483095873.jpg

自從懷孕之後,能活動的範圍小很多很多。由於前五個月吐到幾乎是完全臥床的狀態,肌肉都有點退化了(看著比我更辛苦臥床的徐若瑄,心裡才有點安慰啊!),所以老公禁止我騎機車趴趴造(其實我根本也不敢啊),深怕一個不小心,連人帶車倒了卻扶也扶不起來。(曾經壯如牛的我,根本難以想像自己也有這樣的一天,so sad><)

這間嗝是某次老公陪我出門散步時經過發現的,距離我們住的地方,還算是用走路散步到得了的距離,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竟然是寵物餐廳,店長就是隻可愛的法國鬥牛犬-皮皮(笑)+孕期中傳統食物我實在都沒食慾吃,老是想吃西式的餐點甜點,所以每當有人要約吃飯碰面,我就約在嗝,解解我的嘴饞之外,也讓小淘比多看看狗兒(從肚臍看)

說實在的,去過起碼3-4次了,我也忘了第一次到底是怎樣的因緣際會&跟誰,總之,去過一次覺得餐點好吃狗兒又好可愛,才會陸陸續續不斷光顧嘛~!

雖然我是個吐得很慘的孕婦,但是個記憶力幾乎沒有衰退的孕婦喔(驕傲。真的是多虧了魚油跟卵磷脂)。就讓我來一一說明上面圖片裡的餐點吧:)

1.左上:鮮蔬雞肉鬆餅捲(早午餐NT240元,含沙拉、水果、薯塊、250ml紅茶,下午2點前供應)

2.右上:香蕉鬆餅佐巴薩米克醋(下午茶NT180,不含其他附餐&飲料,下午2點後供應)

3.中左:歐姆蛋風蔬菜鬆餅(早午餐NT210元,含沙拉、水果、薯塊、250ml紅茶,下午2點前供應)

4.中右:蜂蜜烤燕麥鬆餅塔(下午茶NT200,不含其他附餐&飲料,下午2點後供應)

5.下中:手打多汁漢堡排鬆餅(早午餐NT260元,含沙拉、水果、薯塊、250ml紅茶,下午2點前供應)

→5.因為我懷孕不吃生菜,所以請老闆把生菜換成水果,才是照片中的樣子喔~

6.左下&右下:盡責的店長皮皮,超可愛的呀~(笑)

上面5道其實都不錯,但最讓我們意外驚豔的是4.峰蜜烤燕麥鬆餅塔。味道雖然很清淡,確有著燕麥淡淡的香氣,搭配著適量的蜂蜜跟香氣十足的鬆餅,讓我們當時一行4個人都覺得意外地美味:) 不過缺點就是整道餐點都是醣類就是了,孕婦需要多一點蛋白質啊~

另外我還喝過蜂蜜覆盆子蘇打水,也是不錯~

上面都說得好像很不錯,事實上也是有我們一致不太推的餐點:巧克力香蕉船(下午茶NT130)

實在是不OK,所以連照片都沒有留存,而大家一致覺得不OK的理由是,要價130元卻那麼小一杯,實在感覺不是那麼好呀~

(我相信營業上有它定這個價位的理由,但我就單純消費者的立場分享我個人的感覺囉)

至於營業時間嗝比較特別一點,早早開始早早結束。開始的時間我記得好像早餐時段就有了,結束營業則是早早的下午6點。所以如果想去走走、看看店狗,記得要挑早一點的時間去比較可以優閒地坐喔~(假日用餐限2小時)

Facebook粉絲團:擷取.JPG(←點圖片進入;圖片取自粉絲團)

*******************************

我的孕期裡,早早地在W13就開始感到胎動,比起一般人大多從W22、W23開始,都要來得更早許多。也於是,我跟小淘比的互動,有許多ㄧ般人難以想像的狀況(笑)

好比我的感覺,一開始小淘比是會怕狗的。(對,媽媽跟胎兒連在一起,胎兒怎麼動就是踢而已,但媽媽很多時候是可以感覺到胎兒的情緒的,非常神奇)

也許是一開始給他看的是中型犬、又是黑狗的照片,小淘比整個有想遠離照片躲起來的慌張(但貓咪他就不會這樣反應喔),是後來陸陸續續從淺色的小型犬由我做接觸,一邊告訴小淘比「狗狗很可愛呀~不可怕了對不對~」之後,才漸漸地之後看到狗狗,小淘比不會感到慌張害怕的(笑)

可能有人覺得我在講鬼話,因為沒懷孕過的人不用說,即便是懷孕過的媽媽們,也不見得每個都有跟我類似的感受,所以就~信者恆信囉~

本文記錄於2016.02.03

arrow
arrow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