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
馬上就要滿兩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

最近
發現
我真的變得好不一樣了

對人對事
我變得比較有耐心
雖然在這邊生活
錢非常重要
但像這樣在我房間做料理吃東西聊天
我覺得很開心



要是以前的我
(或是剛來到這裡的我)
一定會很計較不要在我房間做這些有的沒的事情
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的花費
但小錢我也要省

以前的我一定是這樣的想法

書桌前貼著一張“節約”

也有好好地在節約
以前會覺得
我好不容易節省下來的部分大家一來馬上就浪費掉了
但是現在的想法是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省一點
為的是讓大家來我房間玩的時候可以輕鬆愉快一點(笑)

我變得不那麼愛計較
性格上也柔軟了不少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像這樣沒洗澡就在我床上滾來滾去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會大發飆
(笑)
不過現在看著大家喜歡我的房間
在我的房間或在我面前可以表現出很放鬆的樣子
我就也可以露出笑容
或許在日本真的帶太多面具了吧
即使是本來很開放的外國人
也因為來到了日本而變得做作了起來
但到了我的房間或在我面前(可以是說我的空間吧)
大家可以很放鬆地講自己想講的事情
可以放屁可以打嗝可以哭可以笑可以飆髒話
可以做很多在眾人面前不能做的事情
讓我覺得
“我的空間”,好棒!
(笑)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自己也有大家喜歡
我喜歡這邊的生活
喜歡這邊的朋友
好快樂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