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上星期去京都玩一趟回來囉~
我愛上京都了!!!

廢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
(其實是自己懶得打了)








































在日本和台灣老朋友碰面的感覺好奇妙
雖然會日文
但這三天過足了當外國人觀光客的癮
在嵐山買東西的時候還被老闆娘問說
“Japanese 分からないよね”
聽到還真是快讓我們笑岔了氣
如果真的不會日文怎麼聽得懂這句話啦~
哈哈哈

來到異鄉
大家都變得不一樣了
變得好有自信
那個笑容是在台灣沒有看過的
或許是在異國也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所生出來的自信吧

我想
我愛上旅行了

到處走走看看雖然會花掉你一些錢
但是所得到的經驗和體會卻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看過了好多好多以前所沒有看過的東西
(即使不明白他的背景奧妙什麼的)
你就會發現自己有多渺小
然後那個渺小的自己所煩惱的事情
更是渺小到用電子顯微鏡也看不到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大概就是“帶著笑容走一回”
盡到自己的本分努力的讀書工作固然重要
但是出來之後我才了解
有了笑容才會有力氣去做其他重要的事
因為看到了笑容就會安心
安心了才有辦法全心全力做該做的事情

在這邊我喜歡“笑容”
在這邊我把“笑容”當作我的支柱
固然有煩惱有不開心的事情
笑一個
會全部融化
很輕鬆的面對一切
不是以前那個凡事都要繃緊神經的自己
很開心找到了這樣的新的自我
在這邊還有九個月可以過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也可以用這樣的自己面對任何挑戰
也希望回台灣之後
這樣的自己不會消失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