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
我考完我的期末考
所以這天我就去參加了我寄宿家庭的小朋友學校的跳繩大會~

小朋友的學校是群大附小
大家都說這是間有錢人的小學
確實是
家長都開名車
小朋友的興趣是打高爾夫球打網球上健身房或滑雪之類的
(天阿)
但是
學校確一點也不像是有錢人在上的學校



看到這操場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好像是很鄉下的學校一樣
怎麼沒有 PU 跑道?
ANYWAY
學校設備怎麼樣其實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啦
只是一想到
跑一跑要是跌倒了
可能會傷得很嚴重



是說
這跳繩大會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一條繩子
大家一個人一個人加進去的那種

江理子(我寄宿家庭的媽)說
會舉辦這跳繩大會
是因為現在日本的小學生運動量不足
造成體力不夠連帶連成績都下降
為了養小學生的體力
近年才開始辦跳繩大會
所以這樣的跳繩方式大概比較適合他們要的主旨

只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跳法我嚇一跳就是了


然後江理子很好笑
拼命跟別人介紹我
好像是他親生的小孩做了多光榮的事情一樣
然後跳繩大會結束之後
我還跟一群媽媽去叫做 COCO'S 的餐廳吃了午餐
常常經過那間餐廳
卻從來沒有進去吃過
這次第一次吃
又是免費的
還真是不錯吃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禁菸席滿了
我們只好坐到抽菸席
真的是有夠臭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