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六到二月十八號三天兩夜
我們去了留學生的滑雪旅行
天阿~~~超級無敵開心的!

這次的滑雪旅行並不是我的第一次滑雪
是第二次
在情人節那一天
神尾就帶我去 KATASINA 高原(我都叫它米菲兔滑雪場)體驗了我人生第一次滑雪





雖然摔得很慘、全身肌肉痠痛
但是覺得很好玩、也很開心
所以休息了一天
繼續按照原訂行程參加了滑雪旅行

十六號早上七點半
我們就出發前往搭巴士的集合地點
大家都拖著大包小包的
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還懶懶散散的有點不想去




滑了第一天第二天
都還有人喊累喊痛說想要回家
但是到今天第三天
所有人都變得超級開心的
因為再怎麼不會滑
到了第三天真的都適應了
然後也變得上手、摔倒次數真的相較於第一天第二天少很多很多
然後速度快很多很多(笑)





連以為這輩子跟激烈運動、需要平衡感的運動、速度很快的運動無緣的我
都在第四次滑雪就到了中級去了
雖然還是很遜
但是已經可以不跌倒、而且速度不慢的滑完整個中級 COURSE
跟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的我整個不一樣
第一次真的是連站都站不住
超級無敵平緩的坡都可以摔得亂七八糟
第二次(也就是滑雪旅行的第一天)因為有經驗的就被分到高級班去
跟一堆高手一起
我整個是鳥斃了
連搭纜車要下的時候也還是摔
然後高級班裡又再分出中級班(加我總共三個人)
不過中級班裡面還是我最鳥




↑ 點圖片進去網頁,在點右上角圈起來的ミルキーウェイ就可以看到資訊


一開始最大的難關真的是搭纜車吧
每搭必摔
真的是不斷搭不斷滑不斷摔
一次又一次
然後到下纜車不會摔倒的時候
就真的是有夠無敵開心的了!
然後就是練習加速減速轉彎吧
初學者的滑雪就只有這樣的內容
但這些內容就夠練了
真的只要一看動作就知道是不是初學者(笑)
這是用文字無法形容的

要是有被拍影片起來的話
我再放上來
真的一看就會懂!

是說
我喜歡上滑雪了!
在滑雪季節結束之前
我一定還要再去多玩幾次!
什麼迪士尼樂園二十五週年我不要了
明年冬天在台灣大四的報告地獄裡
一定會翻出今年滑雪的照片然後不停的回憶
然後抱怨為什麼台灣只下雨不下雪
想當初一年前過得多麼愉快又舒服
噢~好想滑雪~噢~好想念朋友們~這樣
(苦笑)

因為我滑雪會一直摔
所以沒辦法帶著硬的東西在身上(危險)
也就是說這趟滑雪旅行我放棄帶相機了(真的我後悔了)
不過還好有很多人都有帶
然後大家都有 FACE BOOK
我可以拿到不少有拍到我的照片(我想)
偷到了之後我在放上來無名(笑)


噢~
我愛滑雪~



PS 下次去滑雪我有自信可以帶著相機一起滑了!老娘不會摔倒!
就算摔倒也非常上手~哈哈哈~
我個人在滑雪領域裡最強的就是跌倒站起來~噗~
很會跌也很會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