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賢慧了

連法國吐司都做了



不難啦
但是真的有點麻煩
再加上!
我的蛋又結冰了!
攪拌到變成蛋汁還花了點時間 = =
(是小冰箱的蛋都會結冰嗎?)

然後晚上我還做蔥花蛋、培根炒高麗菜、炸雞塊
可惜餓壞了
忘了拍照再吃
所以這個沒有照片為證


想說下一次來挑戰菜頭粿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成功
噗~


PS
發粿是情人節禮物
果然還是說不出口 XD
然後試探性的問了一下期不期待情人節
神尾竟然說
不期待阿
反正你什麼都不會不是嗎?
(靠!)
然後還說
嘖嘖,又要再去借拖拉庫了
(各位應該跟我一樣都是?吧)
問他為什麼
他竟然說
因為往年都收到太多太多巧克力
不是開敞篷車載就是開卡車載

要是真的能收到這麼多巧克力就好了
那我回台灣之前就不必再花錢買巧克力吃了
哈哈哈哈哈

由此可見
果然還是很期待情人節禮物是巧克力....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茅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